云琤

岁月无痕,浮生若梦

*自述形式

*私设有

*ooc慎入

我是酒吞童子

偌大大江山的鬼王

可是,我的爱人丢了

于是我去找了阎魔,我祈求她把我爱人的的魂魄还给我

什么代价都无所谓,只要能再见到他

她有些怔楞,而后一笑

“若是如此,茨木也算死得其所”

“他选择了将魂魄破碎在这大千世界”

“茨木回不来了”

“而且,他用这个条件”

“换了你与红叶百世无忧”

我有些癫狂“你不是可以聚魂吗!你明明可以聚魂,你为什么不救他!你为什么不救他!”

他那个禁欲的秘书挡在她身边“不得对阎魔大人无礼”

她摇摇头

“聚魂需要被聚魂魄承受极大痛苦,而且要被聚魂魄有求生意识”

“你真的确定,茨木拥有求生意识吗”

“对那时的他而言,死才是解脱”

“酒吞童子,你注定痛失所爱”

“忘了告诉你,茨木是带着很大的怨气散魂的”

“他说他不恨你,永远都不会”

她似乎是有些感叹的说道“好久,都没说过这么多话了”

为什么不恨我呢,茨木

“那我们的崽子,的魂魄能不能”

她又摇摇头“还未出生,魂魄不完全”

我最后还是走了

“其实,阎魔这个职务,真的很空洞”

“大人不必如此,那酒吞童子,也算是自作自受”

“呵呵,世间,何来自作自受之说,因缘有果,皆是轮回”

因缘有果,皆是轮回

茨木以前,也是我这样的心情吗。

还是说

比我要痛一百倍

茨木,我不该怀疑你

我不该

亲手杀掉我们的崽子

你让我不要后悔

可是我现在后悔了

我该怎么办

我至今还记得你倒在血泊中的模样

“想知道过去的茨木童子吗”

“呵,知道又有何用,他已经走了”

青行灯笑笑“东西我放在这里了,算是我对死去茨木的一点心意”

“至于你”

“已经辜负了茨木的你”

“不值一提”

我有些暴怒的倾向

妖刀姬一言不发的将刀插在我面前的土地上

“茨木可能瞎眼了”

他们走了

一个青色的瓶子,放在了我身边

看这些,又有什么用,茨木已经死了

难道要我看着他神魂俱灭而无法帮他吗

或者是让我看看我怎么伤他至深

还是让我看看我自己多么混蛋

茨木

红叶活过来了

为什么你死了

为什么呢

明明前几天还在对着我,对着崽子傻傻的笑

怎么才几天

你就走了呢

我不喜欢红叶了

这话,我是不是说了很多次了

你是不是都不相信我了

你是不是已经死了好多次了

你是不是心特别痛啊

连着五世

我每一次都在说

“本大爷爱你,茨木”

“本大爷不爱红叶了”

“你回来吧,我知道错了”

“该怎么办你自己心里清楚”

我睁开模糊的眼“你们二位能来,还真是稀客”

“本大爷来看看你死没死”

“你应该看了,我没死”

“茨木留给你一封信”

我眼睛亮了一下“给本大爷”

浮生所欠,惟一死

信上的笔迹,很明显斟酌了很久

迟迟落笔

墨迹都有些干涩

我真的知道错了

你回来啊!

为什么不恨我!

为什么!

恨我啊!

我明明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

“挚友”

“呵呵,茨木早就死了”

“挚友”

“茨木,我知道错了”

“挚友”

“茨木?”

“恩,挚友”

“茨木我知道错了,你回来好不好,就算是恨我也好”

“挚友,该走了”

茨木偷偷看了看那边的桃花妖

弯了下腰表示谢谢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