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人间黄泉路,切记有归途

“小红”

“哈莉”

梦中的呢喃,是否是通往地狱的道路

她就是那么,那么简单的消失了

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中

“毒藤,告诉我她在哪”

毒藤女洒脱笑了笑“她在哪,你难道不清楚吗”

“fuck!你这婊子以为我会信?告诉我她在哪,我耐心可支撑不住问你第三次”小丑的绿色头发在阴雨天格外亮眼

“我不清楚”

“我竟然还能问你第三次你是否应该感到荣幸,oh,fuck,告诉我她到底在哪!”

毒藤女望了望天,看了看对面的joker“哈,我不知道你是否后悔,不过都已经这样了,你又在自欺欺人给谁看呢”叹了口气继续说“我不会对你动手,还有,回去吧,她不会希望你淋雨的”

钢牙套磨出刺耳的声音

小红

如果他来找你麻烦的话

那真是太对不起了

帮我担待一下吧

如果可以的话

提醒一下他不要再搞坏自己的身体了

“谢谢”

红蓝色最终还是失去了原本的耀眼

终究沦为黑灰二色

“oh!bitch!谁给你的权利擅自插手我的事情的?本事很大嘛honey!”

即使是这样,小红,我也还是没有放弃爱他

“搞清你的地位!你只是一个玩具!不要再妄想约束我!”

其实我一直都清楚的,只不过,自欺欺人而已

“哈莉,你他妈到底在哪”

哈莉就这么看着床上痛苦的joker

我一直都在啊

我的最爱


joker

是我

Harlene Quizel

或者

Haley Quinn


你看不见我了吧

自己要好好保重

我就先走了

最终竟连黑灰都未曾留下

评论(1)
热度(77)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