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风雨端阳生晦冥,汨罗无处吊英灵

端午贺

酒吞看了看自己身上的五个勾玉,又看了看大天狗身上的六勾玉,于是再次心生不爽“喂喂喂,明明本大爷才是第一个来到这个寮的ssr,为什么先升六勾玉的是那个黄毛的狗”

大天狗斜瞄酒吞一眼“别搞错了,第一个来的是辉夜”

“酒吞。。。不是已经给你买了皮肤了吗,你还想怎样啊喂!”

椒图羞涩的摸了摸粉红色的贝壳“大。。。大人,今天是人间的端午节”

晴明点点头“恩,是今天,萤草和神乐已经去准备了”

酒吞不满的喝着酒坛中的酒“不给本大爷升六勾玉就算了!你连茨木都抽不到!”

。。。虽然抽不到茨木是我的错,你那一脸要你这寮主有合用的表情是要闹哪样!

清明有些心虚的咳了咳“应该会很快的。。。二十二张符连sr都没出,一定是ssr的前兆!”

“话说起来酒吞大人还是勾玉符抽出来的呢”辉夜坐在竹子上笑着开口

“晴明。麻烦你,告诉我我可爱的弟弟去哪了啊喂!”鬼使黑有些不满的控诉,实际上鬼使白已经四勾玉,而鬼使黑。。。三勾玉。。。

一旁的黑童子虽然没说话,眼里满满的都是,白童子在哪?

晴明(掀桌):你们究竟有没有把我当做你们的寮主!

博源雅带着一众式神走了过来,笑着摇头“晴明,不介意收留我们吧”

一旁的茨木冲上来“挚友!”

酒吞总算不似之前那么暴躁,眼中盛满了温柔“最近还好吗?”

姑姑来喊人“可以吃了呢,晴明,带着大家过来吧”

啊!两个姑姑的日子真好过!

大天狗看着笨手笨脚的妖狐在江米和粽叶中挣扎,有些不忍的走过去“崽儿,听话,别给姑姑添乱了”大天狗抱起四勾玉觉醒

妖狐挣扎着“放开我!我不是两勾玉小崽子了,不用你抱了!”

茨木在一旁喝着酒吞的酒有些疑惑的发问“挚友,为什么你才六星?”

酒吞嘴角抽了抽“为了证明即使本大爷五星也比那些六星的废物强”

青行灯终于从隔壁博源雅的寮内飘了出来“大家还真是好兴致呢”

当然,妖刀姬在她身后跟着她

其实有时候我特怀疑你到底是不是我的式神。

即使你是博源雅帮我抽出来的也不行!

黑童子走到正在帮樱花妖桃花妖萤草姑获鸟包粽子的白童子,帮他抹掉了脸颊上不小心沾到的江米粒,并且接过白童子手中包了一半的粽子包了起来

我记得当初你和你爹一脸正经的说过‘我不会包粽子’吧,是你说的没错吧!

黑童子像是知道清明在想什么一样,转头“我五星,要保护,白童子”

其实我也很无奈,是的

酒吞看了看茨木,茨木看着他们包粽子的样子,有些失落

“对不起,挚友,我包不了粽子。。。。”

酒吞有些心疼“茨木,今天晚会上那个别回你们寮了,留在我们寮吧”

所以说,整个寮就我自己一个单身狗???我咋这么心痛呢!!!

博源雅回头看了看晴明,还是嘴角抿着一丝笑“晴明”

晴明有些幽怨的回答“怎么了???”

“过来”

后来晴明回想起,我咋那么听话呢!我咋那么听话呢!他让你过去你就过去!你是不傻!你是不傻!你是不傻!

“跟我在一起吧”
“哦。哦。好。”

????

??????

????????

??????????

????????????

??????????????

就这么

嫁给了别人

诸位式神没眼看

只能说真几把心痛

何离心之可同兮?吾将远逝以自疏。
邅吾道夫昆仑兮,路修远以周流。
扬云霓之晻蔼兮,鸣玉鸾之啾啾。
朝发轫于天津兮,夕余至乎西极。
凤皇翼其承旗兮,高翱翔之翼翼。
忽吾行此流沙兮,遵赤水而容与。
麾蛟龙使梁津兮,诏西皇使涉予。
路修远以多艰兮,腾众车使径待。
路不周以左转兮,指西海以为期。
屯余车其千乘兮,齐玉轪而并驰。
驾八龙之婉婉兮,载云旗之委蛇。












由于异常兴奋

所以滚来写文

其原因是

一直喜欢的人对我表白了啊哈哈哈哈

实在是要感谢网易阴阳师

也算结缘于此








缘深缘浅,缘聚缘散

随缘惜缘,莫攀缘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评论(3)
热度(50)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