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周叶】云泥殊途·壹

·不是古风!

·双总裁梗

`ooc有

·私设有

·架空

暮色斜斜的笼罩住了原本处于光明的城市,当最后一缕阳光从叶修脸上消失的时候,他才意识到原来天已经黑了

叶修把烟丢在水泊里,抚摸了一下石碑上的两张照片

“爸,妈,下次再来看你们”

叶修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坐在车上有些疲倦的说

“回嘉世”

“拿叶秋威胁我吗,还真有你们的啊”

“如果不是这样,怎么能把叶大少爷手中的股份弄出来呢”

叶修轻笑“这不是问题啊,我有一个条件”叶修怕了拍衣服上的褶子,站起身俯视他们“留5%给我弟弟,而我,此生再不踏进嘉世一步”

空气忽然就很静谧,漂浮在空中的火药味不知为何逐渐散去

“当然没问题”

虽然将父母的心血拱手相让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情,但是至少,叶秋没有事情,就算是离家出走?

叶修缅怀的笑了笑,静静走进嘉世对面的一家小网吧

“老板娘,招夜班网管啊”

陈果狐疑的看着叶修的服装,穿着裁剪得当的西装的人并不像是需要打工的人“来应聘?”

叶修笑了笑“不然还是包夜吗?”

陈果似乎听懂了叶修话中的意思,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你看样子并不适合这个职务,你太瘦了”

叶修脱掉自己黑色的西服,丢在未及膝垃圾桶中,在黑夜中露出一口白渗渗的牙“老板娘放心,我一定不辜负你的期望”

“……”陈果看着近似于自说自话的叶修,勉为其难的咽了咽口水,近乎惆怅的拿出了一张表格“填了吧,包吃包住,明天正式上班”

叶修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看着电脑蓝色的主页面,有那么一丝的痛苦和不忍浮在了眼底,渐渐消失不见,叶修的眼神重回清明,满不在乎的掏出那包烟

烟的味道,真的不是很好,精神的海洛因啊

叶秋,守住最后的股份,迟早有一天,公司会回到我的手中重新归回我管理,希望,下次再见的时候,你已经能够同我一样的独挡一面了

“沐橙,怎么还找来这里了”

“叶修……为什么,要离开”苏沐橙的头发在阴冷的天气和大雪中有些黯淡,却依旧是耀眼的金色,而叶修的,看上去没有什么变化,仅仅是浮上了雪沫

“啧,这种事情哪里来的为什么,待烦了就走呗,而且我父母本来就更喜欢我的胞弟叶秋,我没有必要那么努力地为他们维护什么吧?那是叶秋的责任,跟我没有关系”叶修甚至眼皮都没抬一抬,只是盯着电脑屏幕一个从U盘向电脑转送的文件的进度条缓慢的吐出冷漠的字眼

“叶修,这不是你,不会的,你怎么会这样呢”苏沐橙捂着嘴,一副不可思议的神情,叶修依旧盯着那个文件,并没有回答那个问题

过了好久,久到苏沐橙的腿都有些麻木,才听见叶修清晰的说出了一句话

“我一直都是这样”

苏沐橙控制不住自己下滑的眼泪,迈着自己酥麻的双腿走出了网吧,回了一句“打扰了”

叶修这才抬起头,看着苏沐橙离去的背影,叹了一口气

傻丫头,你跟叶秋,哪一个,能是他的对手呢,如果我说出了因果,你们一定会同他开战,我不在,你们的胜率又是多少呢

叶修将视线转回电脑屏幕上,看着那78%勾了勾嘴唇,我们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叶修就那么摆弄这那个电脑,顺便对着老板娘说道“老板娘,这电脑就给我用吧,别让别人动了咋样”

“行啊,一个月交回一百块钱你随便用”

叶修叹了口气,就知道没那么容易,从兜里拿出最后一根烟点燃

“爸,烟的味道真呛”



呛着呛着,莫名就呛出了一滴泪


当陈果迷迷糊糊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就听到了来自叶修的早安

“老板娘,早上好啊”

“早啊,早饭就是豆浆油条有意见吗?”

“没有!”

陈果过去看了看叶修正在弄得一篇乱码,顺手就给了叶修一下“你怎么把电脑弄乱码了?”

“老板娘我错了还不成,马上就弄回来”

“您点的麦当劳,签收一下”

叶修推开椅子走到门口,机智的签下了另一个人的名字,刚接过外卖,就听见外卖小哥给他一个信封,之后什么都没说就走了

叶修撕开信封,顺便感叹一下信封还用这么好的纸质有些败家,又拿出里面的信看到了里面银色的纸不禁继续吐槽败家这个问题

“安好”

一张纸就写两个字也就你干得出来啊这么好的纸质你的心不会痛吗

就算现在不方便见面也没必要这样吧,这么花枝乱颤急不可耐?

你给我送过来倒是容易的很,我给回信就是个麻烦的问题了吧

这熊孩子真是,不是之前已经跟他商量过了吗他不是也同意了吗

“叶修,你刚才签的是你的名字?”

叶修啃着双份的蛋挞懒洋洋的说“不是”

“那是谁的?”

为啥要告诉你

叶修没回答,只是笑着这样在心里想着,一边美滋滋吃着鸡腿

评论(2)
热度(25)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