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周叶】缄默/ABO(十四)

叶修最近心中有点小疑惑,周泽楷最近都在干什么这个事情

终于打完第十赛季了难得能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在休息之际忽然发现自家alpha失踪了怎么办,在线等,比较,急吧?

说起这个叶修就get到了槽点,开始无限嘲讽模式

最近周泽楷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的说,mmp的开始不接电话了,就算是不是大事也要拿出来吐槽一下!就算是接了也不怎么说话,草率的糊弄两三句就挂,称:有事,忙完这阵。

叶修大神迷之笑脸砸的你一脸血信不信啊!

叶修大神神级垃圾话让你血溅当场信不信啊!

别说了,如果这人不是周泽我会信的。

叶修心中莫名焦虑,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叶修深吸一口气,想用以往的方式压下心中那份莫名的焦虑感,当以往的方式失效以后,叶修忽然就意识到了自己已经失眠了好几个晚上,所以说那个混蛋这几天在干嘛

之后他就接到了心中正在琢磨的那个混蛋的电话

“叶修”

感觉声音确实是挺疲惫的那么这几天不怎么来电话的事情就原谅你了

“嗯?”叶修用自己偏中性的嗓音勾出一个鼻音,轻轻抚平周泽楷的疲劳

周泽楷:扶我起来我还能干

“最近,抱歉”

“没事,咱们两个大男人不用这么磨磨唧唧的,你有什么忙的尽管去就好”

“你生气了”

“我没有”叶修揉了揉眼睛,想摸出一根烟,后来又一想貌似小周说第十赛季之后想要孩子,他就把烟都送给老魏了,现在别说一盒了,连一根烟丝都没有

“明天的全明星,叶修,来吗?”

叶修揉揉眉心,起身开了电脑“你都这么说了,那就去吧,我可不是很喜欢太闹腾的场景”

“嗯,好”

听着小周的声音莫名有那么一点的雀跃?

错觉吧

叶修刚走进全明星会场的时候看着场景布置莫名有了一丝好感

这次设计是谁?感觉很不错嘛,看样子之前那个被裁掉了

叶修以自己怯场????为由,拉上了整个兴欣做陪衬,莫名其妙的是,轮回的一整支队伍也被拉上了,不过,整个队伍都来了,小周不可能不来,所以,小周去哪了

叶修还特地勾了勾手示意江波涛过来“欸,对对对,就是你,海波涛,你们队长去哪了?”

江波涛故作白痴(其实去掉故作也差不多)的说“我们也不知道,今天从今了会场就不知道队长去哪了”

叶修看着工作人员拿来的一套衣服,君莫笑的衣服,不得不说,衣服很精致,还原度也很高,不过,为什么只有他自己的是这样的,别人的是被糊了一身马赛克吗???

快开始的时候他才见到周泽楷穿着一枪穿云的衣服出现,虽然衣服也很好看,但是,跟叶修的还差点

只不过,周泽楷在台上,叶修在台下

叶修打了个哈欠,不过也难为小周了,竟然去当主持,简直就是,作死啊

行了小周你好好玩,你哥我帮不了你了,接下来怎么样就要看你自己造化了,加油啊我看好你小周

叶修无聊的玩着自己的红围巾,这身衣服有点热啊。。。

“嗯。。。今天,全明星,还有一个目的,我想把它,提到最前面来”

“但是,很重要,很重要”

台下周泽楷的粉丝简直沸腾,这可是第一次周泽楷说了这么多话

“我还记得,你当时,给我糖吃的时候”

“我还记得,你第一次,对我笑的时候”

“我还记得,你第一次,拥抱我的时候”

几道灯光瞬间汇聚到叶修身上,叶修坐在椅子上,脸上浮现难得的认真

“你继续”

叶修这么说

那就继续吧

“虽然,确实结婚了,我还欠你,一个戒指,一个婚礼”

“今天场合,并不正式,但是有很多人见证,所有,热爱,坚持,努力并且支持我们的,额,荣耀的粉丝”

“谢谢,你们能来,见证”

叶修忽然就痞里痞气的笑了

“小周,你是不是还欠点什么”

叶修慢步走上台,这是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走上全明星的舞台

“叶修,我爱你”

周泽楷说完这句话

您的好友喻文州带领蓝雨全队发来贺电并赶到现场

您的好友王杰希带领微草全队表示祝福并赶到现场

您的好友韩文清带领霸图全队迷之微笑并感到现场

喻文州对着叶修比了个口型

“要幸福啊,前辈”

啧,太聪明不好,文州,这么多年最后你还是没说出来

叶修缓缓地从自己手心中抠出一张被汗水浸湿的纸

“那我也勉为其难的表示表示”

周泽楷看到孕检上的阳性,抱住了叶修

叶修亲了亲周泽楷的太阳穴

“练了很长时间?”叶修没有摘去麦

“嗯”周泽楷弯着眉眼,笑着说“值得”

哎呀小周这孩子最近真是越来越会撩了这都是谁教他的真是的之前明明没有这么浪漫的说最近这是忽然开窍了还是暗中有高人指点

还真让你猜对了

小周这孩子听着叶爸爸和自己爸爸的反复叙述当年求婚经过并且还记了好几个小本本终于开了那么一丝的窍

“其实不用这样的,小周”叶修如是说“咱们都已经结婚了”

“不行”周泽楷也如是说到




这算是

宣示主权吗

(叶修【复杂】)

评论(4)
热度(94)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