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周叶】缄默/ABO(十三)

mmp的周泽楷!

来自于床上叶修的怒吼

实际上,情况是这样的

“小周,呃,这种时候,太温柔不好吧”

周泽楷会心一笑叶修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周泽楷我告诉你!老子第十赛季要是怀上了就离婚吧!”

周泽楷一本正经的拿出手上的针管,里面的液体已经没有了,但是上面明晃晃的几个字还在

“不会”

叶修反而戏谑的看着周泽楷“流程挺清晰啊,小周,背着我偷腥了?”

这次换周泽楷一脸慌乱语无伦次的解释“没有,呃,没有!我……”

叶修看着周泽楷手足无措的样子咯咯笑了一下

——————————————

叶修结束了自己的回忆,手覆盖到腰上,轻轻揉了揉两侧

可能是他跟小周圆房太晚了有点不习惯,毕竟因为有了小周他就再也没遭受过发情期的折磨,这么一想还真是怀念的说,转念又一想那三天又打了个寒噤,于是开始研究自己为什么会有这么疯狂的想法

“叶修”

叶修看着屏幕上闪烁的这两个字,有些不耐的狂敲了几行字

“叫你爹我干嘛”

“第十赛季结束,婚礼”

“还没打完呢/再见”

是的,这个时候已经是在第十赛季的过程中了,然而两个战队的队长仿佛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依旧我行我素卿卿我我,江波涛看到了真是想仰天长啸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那你就要小心了,别没遇上你哥我就被别的战队淘汰了,这么一想你很危险啊”

“不会”

叶修关掉聊天界面,已经打完1/4了,在打就是半决赛了,这次轮回压倒性的胜利确实比较出乎意料,毕竟整体提升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半决赛,老韩吧

啧,怕是打完又要被揪着领子问了,老韩这个性格什么时候养成的真是悲哀啊

小周都不如之前体贴了,想当初给钱就给一沓,现在甚至把他的钱都没收了,美名曰:不能抽烟






虽然是预料之中的胜利但是莫名很心疼老韩呢,叶修抽出一根烟点上,看了看跟他一起逆光站着的韩文清

“到时间了”

“约莫也就这赛季了,也就是为了打打脸”叶修的烟在风中忽明忽暗,映照出小小的一片天

“我们都老了”韩文清忽然站直,脸上显露出一丝痛苦“如果知道你是omega的话”

韩文清还没说完,叶修就打断了“老韩,说清楚就没劲了”有满不在乎的笑道“周泽楷”

韩文清低下头,声音依旧如平常一般沉稳“我知道”

只是因为,你没有忽视性别的勇气啊,老韩

小周实际上并不是一个单纯的人,这么多年来,是你们把他看错了,一个世界级公司的继承人,怎么可能如你们所想单纯如一张白纸呢,即使经过缜密的思考,无论合适与否,也决定是选择我的人,无论发生了什么,都选择相信我的人,没有人会不喜欢的吧

“下一局,兴欣的对手,是轮回吧”

叶修点点头,正好看到从酒店慌慌张张走出来的周泽楷,不动声色的把烟掐掉扔在脚底下,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顺便装作不认识他的样子背过身

周泽楷一眼就看到了背对着他的叶修,他快步朝叶修走去,又看了一眼旁边的韩文清,果不其然的又看到了地下被遗弃的烟头,看了一眼笑的尴尬的叶修,将手顺势探入叶修的口袋,将剩下的烟全部一网打尽

“叶修,什么时候买的”

叶修有点心疼难得买了包好烟就抽了一根就被小周没收“我记得你刚开始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对身体不好”

韩文清看着这一幕莫名勾出一个笑“行了,叶修,改天再叙”

其实这个时候,叶修觉得胜负并没有那么重要了,毕竟,都是自家人嘛

于是他就顺手收了这个冠军还有亚军的队长。

借此老魏长叹我心甚慰啊

作为轮回队长的周泽楷对此并没有什么表态




因为爱情?

评论(1)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