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周叶/论忽然发现自家omega是alpha怎么办/ABO(壹)

*ooc有

*私设有

*我知道名字看上去是虐但实际上并不是

突如其来的脑洞我在想如果A假装O,O假装A谈恋爱会怎么样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人专心致志的坐在电脑跟前,手正以一种惊人的速度在键盘上飞舞,外面细碎的阳光静静打在男人的脸上,大抵是刘海稍微有那么一点长了,男人不得不不情愿的用手粗鲁的向上捋了一下

“叶修”苏沐橙敲门走进来“还在打啊,虽然说职业是这个,但是也不能整日只打这个吧”说完还递出手中的电影票“喏,去不去看电影?”

叶修这才把视线从电脑屏幕上移到苏沐橙的脸上,之后又看了看她手中的电影票“这是爱情片儿吧,你哥我看上去是那么有少女心的人吗?就算你哥我是个优质alpha也一定不会和你这种小丫头片子在一起的。”之后笑着说“不如你去找找其他的alpha”

苏沐橙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跟谁装呢,你自己什么性别你自己不知道?别忘了你伪装用的东西都是谁给你买的”又将电影票拿起来“去不去?不去的话下个月那些东西自己买”

“你也就能拿这些小事儿威胁威胁你哥了”之后一推键盘“行行行。小公主,你说的算可以吧,别耽误了晚上队伍的训练就可以”叶修站起身,又揉了揉不堪入目的头发,接过票仔细看了看“我还当你什么时候想起来找我看电影了,闹了半天这是赠送的票,这种事儿你该找少天啊”

苏沐橙又是一个大大的白眼“我找过了,正被他男人操的下不了床呢”之后拽着叶修往外走“你就别想跑了!”

“又因为出去撩骚alpha让自家alpha看见啦 ?都这么多次了还不长记性?”叶修无奈被拽着走“啧啧啧,看来文州头上有一片大草原啊”

苏沐橙嗤之以鼻“呵,你以为以后谁是你的alpha不是吗,你可比少天欠操多了”

“不是我说你沐橙,你一个女孩子,不要总是把操啊这些词挂在嘴边好吗?淑女好吗?”叶修挣脱出来“别总是拽着我,你哥我尚未婚配,和你个女alpha拉拉扯扯算怎么回事,你不想嫁你哥我还着急呢”

“那多好解决啊,你只要一公开你是个omega,什么韩文清王杰希孙翔瞬间把你搞得哭天抢地叫老公”

听到她把操换成搞,叶修挑了挑眉“就他们?你哥我不夹断他们”

苏沐橙给了他一个眼神表达了无声的嘲讽

“一个大龄女alpha,天天不想着怎么把自己嫁出去,整天看这玩意儿”叶修嫌弃的晃了晃手中的票“什么期待与你爱的邂逅?恶心不恶心啊”

“怪不得你老的快,这是为了维持少女心你知道吗?”苏沐橙伸手拦了一个的士“行行行你说的都对,叶小公主快上车吧行吗”说完也不等叶修同意或者不同意硬硬把叶修塞到了车里

“你慢点儿行不行?你哥我一把老骨头经不起你折腾,这我腰还不太好呢,碰瓷碰哭你信不信,一千万少一个子儿不干啊”叶修嘴依旧不停的吐槽“我就驾驭不住人多的场合,你这个妹妹也太不懂事儿了,哪来的傻妹妹”

“我好心送你票!要不是因为怕你这空巢老人自己一个人孤单,我还巴不得自己来呢!”苏沐橙一扭头“你还真以为自己是什么香饽饽啦?叶!不!羞!哥!哥!”

叶修一副赞赏的样子“真不愧是我妹,在我的一众外号里能一下挑出我最喜欢的那个,沐橙,真棒啊”

过了一会儿,沐橙也没有说话,叶修觉得气氛不太对,于是开口“嗯?怎么啦?你哥我夸夸你你还不乐意了?”

“没事儿”苏沐橙看着窗外,静静地抚了下头发“就是,忽然想起了,你就差那么一点,就成为我嫂子了。”

不知道是光线的问题还是什么,苏沐橙的发色在那么一瞬间有那么一点儿暗淡,像是在一瞬间失去了活力

叶修从烟盒中抽出一根烟,叼在嘴里,没点,只不过是眼神中笼上了一层雾,叶修也没有说话

片刻后,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所以说你得好好珍惜你哥我啊,我都没陪沐秋看过电影,现在能占用到你哥我的时间是不是很荣幸啊小妹妹。”叶修这才拿出打火机点燃了烟“别想了,不是还看电影呢吗?这么个哀伤的气氛怎么看电影啊,嗯?”

“嗯,知道了”笑容重新出现在苏沐橙的脸上“快要到了”

“说好了,如果我中途睡着了,你不许把我打醒”叶修继续叹气“你说你没事儿维持维持少女心,你说你哥我一把年纪了维持少女心干什么啊”

“你现在看着像是个四十岁的颓唐老大叔了叶修哥哥!”

“好好好,不睡,不睡行了吧”叶修向旁边瞥了一眼“欸等等,沐橙,你看那个人,是不是轮回的omega队长啊,看着挺像”

周泽楷个子本来就高,在人群中颇为显眼,不过说来也是奇怪,明明是个omega,身高却高的离奇,再加上脸长得标志一点,人群里基本一眼就能看见

“好像还真是”苏沐橙侧头看了看“要去打招呼吗”

“你哥我社交恐惧症行不姑奶奶?你快赶紧看完回家吧行吗?”叶修翻着白眼拖着苏沐橙入场

直到坐在那儿关了灯,叶修听到旁边悉悉索索的声音,似乎是身边的人准备换座位

叶修仔细的听了一会儿,发现听不出什么来,周围太乱了,最后叶修放弃了聆听,准备安详的靠在椅背上安然的睡觉

“叶秋前辈?”

叶修一瞬间脑子就清醒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脑子里忽然飘现了几个字


缘,妙不可言

评论(6)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