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周叶】缄默/ABO(中秋番外)

“所以说,前辈只是因为吃不到莲蓉馅的月饼,就生气了么”喻文州拎着一袋被撕开却一口都没有吃的五仁馅月饼,微笑着说

(*注:孕妇不可以吃过多莲蓉或者莲子)

叶修斜着瞄了喻文州一眼“我说你们一个个都是闲的是吗?大中秋的不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来你哥我这儿闹什么闹”

叶修正怡然自得的坐在沙发上还靠着靠枕,周泽楷大概没有那么幸运,看上去像是刚刚被从沙发上踹下来

王杰希拿出自己一盒月饼中唯一的一个莲蓉馅刚要递出去就被周泽楷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速抢了过去并且迅速撕开袋子整个吞了下去

叶修微笑的看着这一切发生“这已经是他今天吃下去的第五个莲蓉馅月饼了”

“所以说小周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去一趟民政局办下离婚手续了”

周泽楷费力的将月饼咽下去“叶修,也是五次”

王杰希顶着十字路口开口道“孕妇是可以少量吃莲子的,不超过500克就可以”

“哦哦哦原来王大眼儿你懂这么多啊那你名字为什么要起王不留行呢这个名字很怪异啊至于它的作用我想王大眼儿你一定是知道的你不是学中医的吗那你为什么要起这个名字啊现在的人真是搞不懂啊”

叶修双眼一亮,拿出兜里十块钱对着黄少天说“烦烦,去帮哥买个莲蓉馅的”

王杰希十字路口更大了

王不留行

治痛经。

还通乳。

“因为月饼闹意见的前辈真是可爱呢”【笑】

唐柔在一边确有其事的点点头“嗯,吃太多确实不太好”

陈果在厨房吆喝到“小周也是为了你好,叶修你就让小周省省心行不行啊”

至于魏琛

因为抽烟身上烟味太大被打出去了

“你们还打算在你哥我这儿蹭吃蹭喝?”

“老叶啊你这样不厚道啊这次兴欣可是第一啊轮回也是第二啊周泽楷又是出了名的有钱这顿饭你们不请谁来请啊我们可都是广大劳苦群众你可不能这样剥削我们”

叶修叹了口气摆了摆手“孕妇脾气不好你知道不知道”

“小周,听他这番言语我有点郁结啊”





“欸欸欸,不带赶我走的吧老叶你这样不厚道!”

评论(4)
热度(85)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