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周叶】缄默/ABO(五)

当叶修交出去那张账号名为一叶知秋的游戏卡的时候,虽然有些不舍,却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

这就是,我自己一手建立起的嘉王朝吗?

他也知道苏沐橙不想让他走,只是,不是嘉世的队长,没有账号卡他还在这里待着做什么呢,既然嘉世已经不需要他了,那他就走

都知道叶修走的潇洒,谁又知,他也有不舍

就算是在绝情,这也是自己一手建立,没有心酸,那是假的

只是叶修选择了最坚强的一种方式解决了而已

至于退役,这倒是他没想到的,想来也是他失算

于是叶修终于碰了一下那个手机,拨给了里面唯一的一个号码

“小周”

“叶修”

“我退役了,也退出嘉王朝了”

“在哪?”

“当然是h市,我还能去哪啊”叶修背倚着墙,抽出烟盒里最后一支烟点燃“你觉得可笑吗,小周”

“叶修,等我”周泽楷匆匆忙忙想订机票,却发现今天因为寒流没有航班,周泽楷又急急忙忙穿上衣服“我打的去”

“小周,别来了,我这么大的人了,不会有事的,也就是告诉你一声”

那边没回话,只是能听见摩挲的穿衣声

叶修想,还是那么倔

两个小时后,他这个濒临关机的手机再次接通了电话

“叶修,在哪?”周泽楷带着口罩和帽子,在雪天显得有些怪异,但是没办法,自从第七赛季周泽楷就只能这么出门了

“嘉世门口的饭店,要来吗?”

“嗯,到了”周泽楷看着白茫茫的天,还有白茫茫的雪,莫名就有些揪心叶修

周泽楷就那么站在嘉世的门口,叶修听到周泽楷的答复匆匆忙忙跑出来,看着站在雪里一身黑衣的周泽楷莫名有些感动,叶修并不是个脆弱的人,至少他自己这么以为,毕竟当初拿着叶秋行李走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准备,准备历经尘世风霜

周泽楷走过去,抱住叶修,叶修一开始还只是任由他抱着,后来也紧紧地回抱

周泽楷和叶修坐在餐馆,叶修望着因为空气过冷而上升的白雾,忽然对着周泽楷说了这么一句

“小周,你知道我为什么离家出走吗”

周泽楷摇摇头,他知道,叶修并不是幼稚到因为游戏离家出走的人,这个问题他一直都没有问,他因为他知道,当叶修想告诉他的时候,他相信叶修一定会告诉他

“因为我去叶秋房间的时候,看到了他收拾的整整齐齐的行李,叶秋比我适合继承家业,我太清楚了”

周泽楷有些难过的握住叶修冰凉的手指“没关系的”

“上次就跟你说,我快在嘉世混不下去了,看吧,果然混不下去了”

“为什么,退役”

“被逼无奈啊,我还付不起违约金”

“我付得起”

叶修又一笑“怎么能用你的钱呢,那也是你打比赛赚来的,退役也好,就当给他们留下一个未解之谜吧”

周泽楷攥的更紧了,仿佛一松手,叶修就会凭空消失一样,他心疼叶修不假,可是如果这种时候,他在叶修身边,就绝对不会是这个结果

“不用自责的,我迟早都会退役,况且,我会回来的”

“嗯”他松开了手,叫服务员来点了几个菜,那个服务员的眼睛就一直粘在周泽楷身上,这让叶修有那么一点不爽,至于为什么不爽,叶修还真是不知道

“那。。。”

“没事儿”叶修指了指对面的兴欣网络会所“夜班网管,包吃包住”

“要不要来s市”他还是觉得叶修这么生活太苦了

“算了吧,你哥我这么大一个人,自己能养活自己,放心吧”叶修下意识想抖抖烟,却发现自己手上并没有烟

“咱俩两年了吧”

“嗯”周泽楷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叶修在这个时候忽然提起这个,于是不解的望向叶修”

“改天,把我标记了吧,自己一个人在网吧安全点”

周泽楷反而闷闷的说“不着急”

叶修有些失笑“你哥我倒是没事了,你这是又怎么了,让你们那个小副队长看到不等怎么说我呢”

“替你”

“你这是替我哪门子难受,我不难受了,实在不行,等后年,我去轮回好吧”

“好”

叶修知道周泽楷心里还是有些难受,就说“你这满脸不开心,咱俩仨月才见一次,这样不好吧”

周泽楷摇摇头“以后,半个月”

“噗,你真把飞机当做的士了?”

“没关系”至少,下次你难受的时候,我可以及时出现在你身边

两个人能说的话总是那么少,说完就没有了

但是总有种温馨的气氛萦绕

过了很久叶修才明白,为什么除了周泽楷他无法接受结婚生子这种事,他可能需要的,就是家里有这种气氛吧

叶修抱了抱周泽楷“小周,哥去了”

“嗯,多保重身体”

当叶修坐在电脑前开了游戏忽然感觉自己的口袋里多了些什么东西,他用右手摸了摸,好像是一沓钱

叶修无奈的摇摇头

不是说了不要了吗,这个倔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一改

“老板娘,是不是招夜班网管啊”

评论(7)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