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周叶】缄默/ABO(四)

于是我们的有志青年周泽楷就和烟瘾少年叶不羞度过了愉快的一个春节

“小周,年夜饭怎么办”

“叶修,不会做吗”

“你哥我天天吃食堂你哥我怎么会做啊!”

“可以,出去吃”

“小周啊,这是过年啊,饭店能关的都关了”

于是我们机智的周泽楷给叶修眼里的海波涛打了电话

“江波涛”

“欸?小周吗?新年快乐啊,不过好像有点早”

“你会做饭吗?”

于是我们的三好妇男江波涛千里迢迢来给这二位大爷做饭

mmp你以为我想的吗!

“你要是不来。嗯。。。。”

虽然小周什么也没说但是这是明晃晃的威胁!小周我太了解你了!

本以为迎接他的会是他们的盛世美颜周泽楷

实际上

“哟,轮回副队长吧,小周,你外援来了”

这个满脸嘲讽还挑眉看着他的人是谁啊!

叶秋吗?这怎么可能是他的叶秋大神!不可能!

“江波涛”

他听到来自他们队长的召唤了!队长你想我了吗!

“把你的信息素收好”

江波涛忽然觉得自己脑门中了一箭

“然后过来包饺子”

又是一箭

“好。。。。”

————————————————————————

叶修看着电脑屏幕,一直没动摇的信念,忽然就有些摇晃了

这还是他想要的战队吗?

这还是他想要的自己吗?

这还是沐秋想要看到的景象吗?

忽然他就迷茫了,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战队,不知道怎么面对他自己,更不知道怎么面对沐秋

看着一叶知秋的角色,忽然就想起了苏沐秋的君莫笑

算了,打完这个赛季,就滚蛋吧

实际上叶修是没有这么果断的,直到下一次周泽楷来延续临时标记的时候

聪慧的alpha很快就发现了自家omega的不对劲

“叶修”周泽楷还是一如既往地搂着叶修,但是这次不一样,周泽楷盘着腿,怀中搂着叶修

“嗯?怎么了?”叶修看这电视节目在思考之前那个决定

“做什么都是正确的”

叶修有些怔,片刻忽然一笑,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嗯,哥知道了”

周泽楷的头放在叶修肩上,这么一来搂得更紧

“叶修,爱你”

当叶修惊讶的回头看周泽楷的时候周泽楷的脸应该是能烙煎饼了,不能的话,也差不多了

叶修笑着摸了摸周泽楷的脸,这是周泽楷第一次见到叶修那么笑,一点嘲讽都没有,不夹杂任何情绪,只是单纯的笑

周泽楷直接窜起来吻住了叶修的嘴唇并将其扑倒

叶修嘴唇也是凉凉的,虽然经常抽烟但是口中没有一点烟味,可能是因为信息素的原因,柔软的很

叶修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推开,就是任他随便啃,啃嘴就算了,还tm转移阵地换到了脖子

叶修瞬间反应过来喔草不行,瞬间推开

然而,脖子上的,恩恩,证明了身上人的罪行

之后就看到可爱的周泽楷缩成一个球可怜巴巴的对着叶修说“对不起”

叶修摸了摸周泽楷的头“没关系”

于是第二天去嘉世的时候

苏沐橙蹦蹦哒哒走到叶修身边,轻轻的揭起叶修脖子上的创可贴,看到上面的小红印瞬间内心策马奔腾

“哥”苏沐橙指着叶修脖子上的东西“这是什么啊~”

叶修瞅了她一眼“是啥你不知道?赶紧给你哥我贴上,别废话”

苏沐橙又给他贴上“哥,不是我说你啊,你俩都抱一起啃了,还没标记?他不行?”

“你就这么希望你哥我失身?人家自控力好不行?别拿你们的小人之心渡人家君子之腹”叶修摸了摸脖子上的创可贴

“啧啧啧,这还没结婚就这么护着人家,你这心里还有我这个妹妹吗”苏沐橙这么说着,叶修并没有答复,不过苏沐橙看到,她哥的鼠标迅速划出鼠标垫了一下

“鼠标都快甩出去了~”苏沐橙说完机智的跳开

果不其然她哥迅速起身“你说啥玩意?”

片刻叶修又坐下,给好友栏里的一枪穿云发信息

周泽楷也迅速打开消息栏,看到了那行字,然后就一副快哭了的表情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迅速支援看到那行字脑门上出现了一排十字路口

“我妹说你那方面不行”

于是江波涛迅速用周泽楷qq迅速回话

“我们小周器大活好好着呢不用你妹操心!”

“哦,海波涛啊”

“江波涛谢谢!”

“哦,我找小周不找你”

周泽楷抢过键盘“前辈,是我的”

江波涛看的心里真是酸啊

我这么帮你你不谢谢我就算了还欺负我是单身狗

于是他看见周泽楷庄重的打下一行字

“前辈要试试吗”

这不是我的小周。。。我的小周呢!把我的小周还我!这个面不改色就能吐出荤段子的人是谁!告诉我!

叶修看着心里真是五味杂陈原来在他心里最纯洁的小周都是这样,那喻文州的心里该有多脏啊

(喻文州:我就笑笑不说话)

纠结了半天,叶修回了句“改天”

周泽楷这边激动得都快吃键盘了

“来采访了,一会儿”

周泽楷一溜嗯啊哦糊弄过去

直到他听见一个问题

“你认为叶秋大神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周泽楷忽然就笑了,却依旧没回答

“很温柔”

这是他今天发给叶修的最后一条消息

评论(4)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