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周叶】缄默/ABO(十八)(终章)

“把你手上的东西放下,你要是再这样,我下次就让你小周爸爸去”叶修忙乱的打着领结,“每次去你的家长会都要挨骂,反正你小周爸爸不爱说话。”

“爸,每次都跟我没关系,是那个老师,他对我有意见,毕竟也不是谁都天纵奇才,看在这点上,我才能忍他这么久的。”

“哦,说起来还可以让你干爹去,毕竟他是一个大龄未婚青年,正好你们班主任是一个年轻貌美的女老师,没准干柴烈火的就碰上了。”于是叶修打开手机,播下了一个名为喻文州的号码“喂,文州啊!好长时间不见了,最近怎么样啊?”

那边的人,大抵是回答了一个什么

“哦,是这样,周济他们学校有一个家长会,我和小周都忙腾不出时间,你看看你有没有时间过来帮她开个家长会啊?”

“你不会是又偷懒不想去吧?”

“没有没有,绝对不是我偷懒,不想去,或者是怕挨骂,不想去,小周,最近打比赛,你应该知道啊!”

“小周打比赛和你有什么关系?”

“唉,话不能这么说,我这不是最近怀了二胎,在安心养胎嘛,我实在是不想去了挨骂,那要不然这样,我跟你定个娃娃亲,你替我去这次家长会”

周济在一边,一副惨不忍睹的表情

“算了,家长会我可以替你去,娃娃亲就算了,像小周倒还好,这孩子像你我们家实在是不敢要”

叶修挂了电话,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身心舒畅,笑嘻嘻的对周济说“好了,这次家长会,你干爹陪你去。”

周济捂着脸“我就想知道,我被你卖给谁了?我是不是也还没出生的时候就被许出去了?”

“哦,这倒是,我记得当初好像是为了让王大眼给我带一个莲蓉月饼,把你许给他们家当媳妇了,但是后来你大概五岁,我再跟他提起这件事情的时候,他却说什么也不肯了”

“叶修!在你眼里儿子就值一个莲蓉月饼吗?你让小周爸爸情何以堪?”

叶修轻蔑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儿子“呵,咱们家谁说算你第一天知道吗?你小周爸爸从跟我在一起就听我的,这么多年一直都是这样。”

现在换爸爸还来得及吗?!

过了一会儿敲门声响起,门外赫然是衣冠楚楚的喻文州,喻文州颇为糟心地看了叶修一眼“你们两口子用孩子招摇撞骗这么多年了,怎么就不能改改呢?”

“唉,文州,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们俩哪里有招摇撞骗啊?虽然说这么多年你们对我们俩的孩子照顾颇多,但我和小周也是没办法呀,这不还忙着生二胎呢吗?”

叶修倚在门框上,笑着欢送这两个人离开,等两人走远了,才松了一口气

,嘴上嘀咕着“总算不用去挨骂了”之后就歪倒在沙发上,磕着桌子上的瓜子,认认真真地看起了电视

约某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忽然响起了要吃开门的声音

叶修感到十分惊奇,毕竟每次去开家长会,都是要被留下单独谈话的,这次为什么这么快?

叶修头也没回的问道“这次为什么回来的这么早?你们老师大发慈悲的放过你了?还是看见你干爹太帅了,就把你放回来了?”

那边一直没有人答复,一直到一双手环上叶修的脖颈,还拿下巴蹭了蹭也修的头顶

“这次怎么回来的这么早?你跟我说的不是明天早上回家吗?”

“我重新订的,刚打完比赛就回来了”

“哦,正好还有个事情要跟你说。你过来一点,我悄悄告诉你”

周泽楷听话的把头往叶修嘴边凑了凑

“我又怀孕了”

周泽楷笑着亲了亲叶修的太阳穴“那生下来吧。”

“我也没说要打掉啊!但是有个问题非问不可!”叶修挑了挑眉“你不许逃避问题”

周泽楷咽了咽口水,眼神有些飘忽不定“什么问题?”

“就是,我自从生完周济后,就一直让你床上带套的吧。”叶修一看,周泽楷的神情,就知道里面肯定有问题“你是不是偷偷在套上扎洞了!不然我怎么怀孕的!”

“叶修”周泽楷往他身上一贴“再生一个也没什么不好。”

“屁,合着生孩子的不是你!老子生完孩子恢复了多久?我都快疼死了!”

周泽楷绕到沙发前面,搂着叶修的腰,将下颌抵在叶修肩膀上,用鼻尖拱了拱叶修的肩窝,叶修嫌弃的推了推他的脑袋,周泽楷一感受那个力道勾了勾嘴角,抱的更用力了

“小王八蛋你给我放开!结婚多少年了怎么还撒娇?!你给你哥我滚蛋!你哥我早就不吃这一套了!”

“生下来吧,叶修。”周泽楷没听他的话,认认真真的搂着叶修,在他的脖颈上亲吻着,最后在他的嘴角轻轻的亲了一下“好不好?”

……………

这妖精要成仙了

这怎么能行呢!

万一那一天爬到你哥我的头上怎么办!

那你哥我的家庭地位就荡然无存了!

我保持了这么长时间的家庭地位!

没人能撼动!


“好”

?????

不是家庭地位吗???


咳……

他开心就好。


周泽楷得逞的笑了笑,他就知道叶修最受不了这一招,只要一撒娇,无论多过分的事情,叶修总会妥协,他又细细亲吻着叶修的侧脸,同时又用自己的侧脸蹭了蹭

“你怎么自从结婚之后越来越像一只狗了?好歹一米八几,有点尊严行不行?”

“是吗?”周泽楷用腿环住叶修的腿“你不喜欢吗?”


这么热的天,怎么可能喜欢啊我艹


“喜欢行了吧,小祖宗”


?????


咳………

这个嘛………

他身上是凉的。


“你撒开吧?周济一会儿就回来了,还有文州跟着一起,你不怕让你儿子看见?你儿子这几天天天念叨你呢,让他看你这副样子不知道怎么损你”

他说完周泽楷也没动,于是他继续说“那我做饭?”

周泽楷点点头“今天赶飞机赶的有点累”

“那你是先吃,还是等你儿子回来?算了,估计文州又带他出去吃饭了,我先给你做吧,你要吃啥”

“你做什么吃什么”

“吃粥吧,在外面吃了这么多天你没犯胃病?”

周泽楷摇头“没,这次没犯”

“那还挺好,证明你这半年吃自己做的饭胃好多了,以后你做吧”

“不要,我想吃你做的”

“……我口重,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那也吃你做的。”


……………

男人这种东西,就不能惯着!


“行吧”

果不其然,一会儿喻文州来了电话,说他一会儿和周济出去吃,这次家长会没有挨骂(咬牙切齿),并嘱咐叶修,希望这次他是真的怀孕了,不然后果可不好说

叶修闻言,蔑视一笑,“说的就好像他能怎么样似的”

周泽楷将碗摆上餐桌,叫着叶修“好了吗?”

“嗯,马上了,这围裙能不能换了?你咋买了个嫩粉色的?要这个围裙以后我不做饭了”叶修翻着白眼把菜倒进盘子里,随手端出去“行了,吃吧”

“嗯”周泽楷给叶修摆好筷子

“欸,你说,我是不挺传奇的,你看,我年轻,作为一个男性omega,打爆一群男性alpha,在谷底绝地反击,多刺激啊,后来,在风头最盛的时候,全联盟最帅男神跟我求婚,然后结了婚,现在每天给男神和男神的儿子做饭,多有意思啊”

周泽楷抿嘴笑了笑,揉了揉叶修的头,不出意料的,叶修闪头躲开“别动你哥我的头,那是随便能动的吗?”

“我在年幼的时候,遇到了你,你把你的糖,分给了我,我在记忆中,深深地记住了这个味道,所以我最后能找到你。因为你,我接触了荣耀,接触了联盟,重新找到你,我在最意气风发的年纪,娶了全联盟最厉害的男人,最后,还能让全联盟最厉害的男人为我生孩子,为我做饭。你说,我是不是也很传奇。”

“呦呵?这次怎么说这么多?不是不乐意说话吗?”

其实不是不愿意说话。

只是没什么可说

而且诉说的人不对

如果是你的话

我愿意念遍世间所有情诗,在你耳边诉说一切情话,来纪念我们的遇见。

我与你耳鬓厮磨,交颈而卧,这就是我们的爱,我所期盼的爱。

可是如果没有你。


那我只能够缄默




我知道最后小周说那么多可能有点ooc但是真的想写啊呜呜呜呜呜


非常抱歉这么晚才完结对不起啊米娜


话说这一章好像拖了好久好久


评论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