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周叶】缄默/ABO(八)

当叶修看到一辆跑车稳稳的停在网吧门口才反应过来这好像是自家男人的车啊

陈果看到开车跑车还来上网吧的人表示人生真是无处不惊喜啊原来这么有钱的人还来网吧啊

叶修把他拽上楼,在此之前陈果还是懵逼的,后来感觉到了周泽楷身上信息素的味道才反应过来

“这,这好像是,叶修的alpha啊”

唐柔一向不太关心这些“哦,又怎样”

“你怎么来了?还出现在网吧这种地方,不怕被你的迷妹儿堵个正着?现在可满大街都是你的粉丝啊”叶修戏谑的说

周泽楷认真的摇了摇头“又快过年了”

“嗯哼”

“要回家,见家长”

“哦,你还记得啊,我等初一再回去,你要是回家过年你就先回去吧”

“为什么?”

叶修撇了撇嘴“说得好像你第一天认识我家老头一样,不打断我的腿,我好几年都没回去看过了吧”

“不会”

“???我都不敢确定的事情,你怎么这么稳?敢情你比我还了解我父母?”

“我妈,告诉妈了”

叶修又点听得云里雾里的,片刻后又明白了“改口改的很快嘛”

“你是omega”

叶修低头沉默了一会,片刻又摸出了烟,点燃了一根,吸了起来

他这个动作看的周泽楷一下就揪心了,他攥住叶修的手,抿了抿嘴说了一句“对不起,叶修”

叶修对着周泽楷笑了笑“我并不在意这个,我在想要怎么回去跟我家老头说道说道你的事”

“我爸妈,同意”

仿佛在家跪了半天的人不是他一样

至于为什么不同意。

“他才15岁就能为了游戏离家出走!你怎么就能确定,他之后不会为了另外一个人离开你!趁你们还没有孩子,赶紧分手!就算是omega,他也未必是一个好Omega”

周泽楷什么都没说,就是长跪不起

他也非常不理解为什么爸爸这么接受不了,明明妈妈欣然接受了,而且还很开心的样子

“爸”

“我不可能离开叶修”

“您无论说什么,都没有用”

“我此生非他不娶”

这大概是周泽楷一年里说的最长的一段话,却十足的表明了决心

周妈妈回来之后看到儿子这样自然是心疼,就开始跟周爸爸闹意见,并表示你如果不让叶修进门那我就跟儿子搬出去住

周爸爸最后还是无奈妥协,不过同时也表示要先见见叶修再说,至于同不同意见过才知道

叶修仔细琢磨琢磨之后还是觉得初一再回去看父母顺便拜年

“我还是初一回吧,你先回去吧,等初一。。。”

“哥!”

叶修跟周泽楷对视一眼,顺着楼梯向下走,果不其然看到了恼火的陈果和凶残的叶秋

“你怎么来了”叶修挑眉看着跟老板娘闹意见的叶秋

“爸妈让我来把你绑回去”

叶修嘴炮还没等发动,周泽楷就把叶修围在身后,并且很威武(有逼格)的说了句“叶秋”

叶秋很显然有些不知道这是谁,仔细想了半天“周泽楷”

周泽楷没回话,就是抓着叶修的手,但是他们忽略了一个问题,这个时候的周泽楷没戴口罩和帽子,叶修看到周围人已经有开始注意到这一幕的人了,就拿出刚才的口罩和帽子给周泽楷穿戴好,之后又看向叶秋“你小子现在很厉害啊,绑我?你咋这么厉害的呢?”

“混蛋哥哥”

“傻瓜弟弟”

“总之,妈说了,今年你要是不回去,就让我也别回去了”

“那我也跟你说了,我初一再回,你想去哪去哪”

周泽楷攥着叶修的手一直都没放开

“今年,陪你”

“喂喂喂,你凭什么跟我哥留在这儿啊,你一个alpha能不能离我哥远点”当了多年的傻弟弟终于知道护着自己哥哥了(好像哪里不太对)

周泽楷还是没回话,叶修倒是一挑眉“这你哥我男人,他离我远点你也放心?”

“那有什么。。。。欸?你们是,是”

真是傻弟弟啊,叶修心中如是想

叶修一副痞子样的靠在后面的墙上“啧,想留下来的就跟哥住小阁楼,忍不了的就滚蛋哥也不强求”

叶修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周泽楷点了点头表示好,又对着叶修交代了一下“买东西”就出去了

叶修倒是没再管叶秋“老板娘,今儿个中午吃什么啊”

陈果现在真是越发佩服自己承受新事物的能力了,要是搁在以前,她要是知道能和叶秋大神、枪王周泽楷、女神苏沐橙和剑圣黄少天在一起打游戏很定乐疯了!可是现在还真就是这样,但是实际上并没有这么兴奋啊

陈果叹了口气来佩服自己,一边又惆怅“我什么时候能找上个男朋友啊,不用枪王那个样子的,差不多点就可以啊”

“要这样的话,老板娘,你看包子咋样”叶修一边平均350的手速刷着副本提着等级,一边还不忘记损一下身边抱怨的人

“欸,老大!怎么啦怎么啦!”包子还不忘在一边插嘴表示自己的存在感

陈果头顶陡然出现一排十字路口,又想起这是自己之前最崇拜的叶秋大神,将自己的拳头硬生生压了下去才没有动手

“好说歹说,我们包子也是alpha啊,你说是不,老板娘”叶修不怕死的再补了一句

陈果终于动手了,片刻又说“对不起对不起”

叶修被打了一下也不过就是挑了挑眉

“老板娘,我是叶修,不是叶秋”

所以,你就把我当做一个普通人就好,就像之前一样

哥的名声可是用来崇拜的,可不是用来忌惮的啊

陈果很显然也明白了叶修这么说的目的,就了然的笑笑

周泽楷回来了,买了一些吃的,并没有都放在桌子上,而是先拿到叶修面前,很认真的对着叶修说

“先挑”

吃完后各位群众纷纷表示

虽然我们吃的的确是你买的新鲜事物但是总有种被叶修吃剩下才给我们的错觉啊,而且为什么我们现在越来越想打你了呢

叶修就专心致志打游戏,周泽楷就在一边看着,时不时还冒一些粉红的小泡泡试图闪瞎所有人的双眼

一局结束,叶修很自然地摸出烟盒准备拿一支出来庆祝一下

事与愿违,一只修长的爪抢走了他的烟,叶修什么都没说,就是看着周泽楷要说些什么

“以后,对孩子不好”

这次换叶修捂脸了

“你还没标记我呢!谈什么孩子!乖别闹给哥拿回来”

周泽楷不说话,顺便起身把烟丢在垃圾箱里

自己可不是多么听话的人,叶修玩心大起准备恶搞一下周泽楷

刚准备动手就叹了口气

算了,最后心疼的还是自己

为什么这么听他的呢

是啊

为什么呢

评论(5)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