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周叶】缄默/ABO(一)

“什么?去嘉世?小周???”江波涛满脸惊悚“那可是我们的对手啊小周,最近又是第七赛季备战期间”

“嗯”

“好吧好吧陪你去”江波涛捂脸“虽然有一丝小小的丢人,不过既然恰巧在s市,就去看看吧”

周泽楷看向江波涛

所以直到周泽楷的跑车稳稳地停在嘉世门前的时候江波涛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靠!怪不得你从来不跟我们打的!豪车啊”

“啊”

“行吧行吧知道你想进去走吧走吧”

门前的工作人员看向了周泽楷,周泽楷不想说话看向了江波涛

江波涛扶额“我们是轮回的,他是队长我是副队长,我们来做战术参观”

“哦哦哦,请进”

毕竟那个时候轮回还是弱旅战队没人太会当会儿事儿,虽然已经小有名气,但是和当时嘉世的曾经的锋芒比,还是不足的

当周泽楷看到叶修的时候,蓝色的电脑屏幕散发出的蓝光映照在他的脸上,即使时过境迁,他还是依旧能认出九年前那个满脸嫌弃却还是给他糖吃的叶修,他知道,叶修没有变,依旧上钩的嘴角,依旧白皙的皮肤,还有纤长的手指

这是叶修

周泽楷先张了张口,而后又皱着眉头想了想“前辈”

他确实很想直接叫叶修的名字,但是这里是嘉世,而叶修,是叶秋

“哦哦哦,听主任说了,轮回的队长和副队长是吧,幸会幸欸?小周?”

周泽楷又长了张嘴,又闭上重新叫“恩,前辈”

江波涛要不是在别人地盘现在早炸了

“现在轮回队长啊,挺厉害的嘛,一枪穿云啊”

“前辈”

“好好好,出去说,正好我饿了,我们这儿伙食太差,走走走跟哥出去开小灶”

“嗯”

周泽楷顺便把钥匙丢给了江波涛“你先回”

我擦擦擦擦擦,大佬你的豪车就这么放心的交给我了???还有这个嘉世队长叶秋叶神你怎么认识的啊喂我好想知道啊嗷嗷嗷嗷

“小周也开始打游戏了?”

“嗯”因为你也打

“啊,挺好的,轮回很有前途得嘛,在轮回好好努力,一枪穿云装备方面曾经的队长应该处理的还可以”

“嗯”

“就这家吧”叶修跺跺脚顺便搓搓手“打游戏打的浑身无力啊,你哥我现在堪称战五渣”叶修穿着称不上有多豪华,放到大街上就是一普通小年轻,可能长得着急点

周泽楷跟着叶修走进这家餐馆落座周泽楷看着叶修从兜里摸出的那盒烟“你过得不好”

“这有什么好不好的,就那样儿呗”叶修点燃了烟,红色忽明忽暗,时不时会有灰抖落“我现在是叶秋”

“嗯”

“不问为什么?”叶修饶有兴味的盯着周泽楷,这个问题似乎很多知道他是叶修的人都问过

“不问”周泽楷闻着空气中刺鼻的烟味,呼出一口气“你会告诉我的”

“这么有自信”叶修挑眉,颤了颤手抖掉烟灰“你alpha吧”

“嗯”周泽楷看着被抖掉的烟灰,片刻后视线又回到叶修的脸上

“真好啊,alpha”叶修笑了笑“怪不得比我高那么一点”

“叶修,不是吗?”周泽楷并没有感觉出叶修身上有奇怪味道的信息素,他认为,叶修应该是beta,他心中闪过一丝丝雀跃,但是片刻又被压制下去了,叶修看上去,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不是哦,小子”叶修掐掉了手里还有半截的烟“既然是你的话,说了大抵也没什么”

周泽楷有些沉默,他已经知道叶修是什么性别了

“叶修,不开心吗?”

“谁是omega会开心啊!”叶修拿过服务员手中的菜单,随便翻翻

周泽楷咬了咬嘴唇,缓缓吐出几个字“我养你”,片刻后就红了脸

“小周,跟哥说真的呢?”叶修眯着眼看了眼菜单又看了眼周泽楷“那我在上面行不”

周泽楷大约是没想过他说这样的话竟然会引来叶修如此大尺度的话,刹那间脸更红了

“可是,现在这样,不安全”

他当然知道自己一个大龄未婚omega不安全,那他有什么办法!

“没事儿,就告诉你自己了”

“alpha,太多”

“嗯?那你说说,都谁是危险的啊”叶修迅速的指了指菜单上的一些菜,将菜单递给服务员,又笑眯眯的看着周泽楷

“韩文清,王杰希,喻文州(( ̄︶ ̄)),黄少天,孙翔(孙翔:exm?)”周泽楷越想越觉得不安全,最后还弄出了一个要哭似的表情

“啧啧啧,挺多的嘛”叶修摸了摸下巴“老韩多凶啊,我是不喜欢,王大眼五官不端正,文州心太脏,少天太墨迹,孙翔?是你没睡醒还是我没睡醒啊,开玩笑,像他们这样的凡人,岂能配得上你哥我”

“是吗?”周泽楷听了更难受了,以他现在的技术。。。于是就皱着一张脸

“小周你不用这样,你先天条件好啊,长得多帅啊,我还是喜欢的,乖”叶修看着周泽楷皱起来的脸,有些失笑

“那,叶修愿意做我的omega吗”

“哟,小小年纪不学好,这么早就想结婚”叶修颇有些戏谑的说

“嗯”周泽楷专心致志的盯着叶修,生怕他跑了一样

“等等吧,你才21吧,这么早就进入婚姻的囚笼啊”

“没关系”周泽楷还是一本正经的盯着叶修看

“你总要培养培养感情吧,咱俩见面第一天就拿身份证上床第二天拿户口本扯证?”叶修吃着面前的蛋糕“这儿蛋糕味道不错”

“好,能不能暂时标记”

“呦呵,意思给你哥贴个条,上头写,周泽楷家的?”
小块芝士蛋糕放在嘴里咽下去,虽然芝士蛋糕很甜,但是还是很难过

可能是从小就喜欢(叶修给的)糖的原因,周泽楷的信息素味道就是淡淡的柠檬糖的味道,叶修闻到之后,有些戏谑的说“小周你挺香啊”

周泽楷听到之后急忙收起信息素“叶修,对不起”

“没关系了,都过去了”

叶修果然知道他在为什么难过

霎时谁都没有再说话

周泽楷静静看着叶修吃东西,叶修也安静的吃,没有再说话

评论(1)
热度(2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