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周叶】见之不忘(一)

*大学梗

*ooc有

*年龄差混乱

*不喜勿喷

“今儿个社团招新,你个社长不来合适吗?”苏沐橙一边忙着帮新成员填表,一边和叶修打着视频电话“就这么填就可以了,再说了谁通过谁不通过我怎么定啊?”

那个同学疑惑的看了一眼

苏沐橙挥了挥手“没说你”

“欸,等等,你别转镜头”叶修不知道看见了什么,手头游戏都顾不上打,鼠标键盘也不摁了,不一会儿屏幕上就显示出游戏角色死亡的字样

好帅一帅哥

这是叶修第一眼的想法

当然叶修首先看到的是苏沐橙占了大半个屏幕的额头,之后,在额头的上面,目测有一个一米八五的男生,眉清目秀,美中不足的就是美人太冷漠了,连表情也没有,认认真真填完了表

“学姐”

“表”

“哦哦哦,好你放在这儿走吧,我一会儿收起来”苏沐橙随口答道“你到底来不来?”

“不去了,刚才那个小学弟递的表你回来后给我看看”苏沐橙转换了个镜头“周泽楷,名字不错,怎么了?”

“大一新生?长得不错”

苏沐橙一阵恶寒,打了个寒颤,每次叶修这么说的时候,被描述的那个对象总是会很惨,可能还会被老流氓纠缠“你就不能放过这个世界的帅哥吗?再说了,死基佬,你都祸害多少人了?我怀疑我至今单身的原因就是因为你把我的男人都抢走了”

“屁,我抢你哪个男人了?我自从出柜,我还没找过男朋友,都是你们瞎传的好不?你自己说,我和老韩每天掐,你们都能把我和老韩想成一对儿,这能怨我吗?”叶修转回视线,点了屏幕上的复活“天天没事儿就意淫,每天就你意淫的最开心,你还好意思说?”

“上次你俩干架,你被打伤了人家还给你送药呢,你说你俩没一腿?”

“你这话说的有啥意义?他打的他给我送药,合着我还该感谢他?天天净整点儿捕风捉影的事儿”

“那那那那那那上次他给你送零食的事儿,你怎么解释?黄少天可都跟我说了,那么大一箱”

“呵”叶修嘲讽似的一勾嘴角“全是过期的,他把我这儿当废品收费站,打架就是因为这个,这就能被你们脑补出我俩的激情,我跟黄少天天天睡一起你们也屈服于喻文州的淫威什么也不敢说吧”

其实不是。

苏沐橙心里默默说到

“他们两个,大概是同性相吸吧”

说这话的喻文州笑得人畜无害,从精神高度上,苏沐橙以为自己看到了天使,即使不是天使,那也是圣母玛利亚

“行了我挂了,我这边儿事儿挺多”

“挂吧挂吧赶紧挂”

周泽楷是吧

虽然比我小,但是没有什么问题在颜值面前无法解决的

叶修伸手在盒里抽出一根烟,继续两手不停的继续打游戏

这个小帅哥能顶多久呢?

此时的小帅哥还对这些一无所知,认认真真填着另一个社团的表格,并不知道他这个举动会引起之后的一场腥风血雨

“欸,叶修,别打了,这你要的表格”

“……你就这么进了男生宿舍?”

“咱们学校新校规,女生能进男生宿舍,男生不能进女生宿舍”苏沐橙把手中的表格排在叶修的电脑屏幕上“游戏重要帅哥重要啊?”

“那必须帅哥啊”叶修随手关了游戏,把那张表格从屏幕静电中解救了出来“字不错”

“是是是,他什么都好,行不?”苏沐橙翻了一个彻彻底底的白眼,眼黑都没了“你什么毛病?”

“他这也没写多少有效信息啊?”叶修全神贯注的研究了这张薄薄的纸上的两行字,仔仔细细研究半天,也没能得出什么结论“欸,你不是选修过教育心理学吗?你过来看看”

“我是因为教育心理学那个老师帅,据说比较好过,我才选的好吗?不然咱们这一帮学计算机的学什么教育心理学?”苏沐橙嘴上这么说着,还是接过了那张纸“你看他写这个,获得奖项里填的无,证明他是个平平凡凡的学生,一直以来没什么成就也没什么过错,是个比较正常的帅哥,或者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他没有那么自以为是,你可以用正常的方法去撩”

“嗯”叶修点点头“你这个说的有道理,为什么不能在表格上加一个是否谈过恋爱呢?”

“拜托!咱们是正经的游戏社团,又不是相亲社团,你再问问人家家世?”

叶修眯了眯眼“你这个提议不错,咱们社转行吧,怎么样?相亲,或者教人怎么撩汉”

“你还是去死痛快一点。”

“我还觉得不错呢,不过到时候喻文州可能就要取代我了,毕竟他把他们家那个傻白甜忽悠的一愣一愣的,对他真是言听计从,喻文州都那么过分了也没见他跟喻文州闹别扭”

“人家不是咱们这个沙雕社团好吗?”

“前辈这是讨论什么呢?”喻文州皮笑肉不笑的出现在门口“谁是傻白甜?”

叶修正背对着门,听到这个声音他还愣了一下,之后迅速缓了过来“傻白甜是谁你自己心里没数吗?睡在我上铺的傻白甜兄弟,天天不仅口若悬河还天天吹社长”

喻文州听到吹社长,眼睛弯了弯,但是随后他意识到这并不是个为自家少天的行为感到开心的时机,于是迅速压平了眼角“怎么口若悬河了?”

苏沐橙转过身“老叶,你的计划失败了啊,文州同学机智的躲避了你的蜜糖陷阱并没有因为这个跟你熄火啊”

“没大没小的,叫哥,他?我还不了解他,肯定是刚刚笑了一下,之后又觉得场合不对压下去了,心里指不定多快乐呢,要不是忙着跟我打嘴炮,早去班级门口等待他亲爱的天天下课顺便嘘寒问暖一番了”叶修又想起了什么感叹道“唉,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当年为了跟他亲爱的天天一个宿舍,到处巴结我这个曾经的宿管,就差抱大腿了,你哥我为了成人之美,就同意了,你看看,这现在得逞了,就不管你哥我的情绪了。”

在门口奇怪喻文州为什么不进去的黄少天恰好听到了这一切

“???社长你???”黄少天惊奇的指着他们两个“你们两个这叫狼狈为奸你知道吗?我还奇怪当初为什么我一个汉语言文学会被调到计算机系的宿舍!原来是叶修你这个狗蛋!还有!社长我被调到这个宿舍的时候咱们还没在一起吧你从那个时候就打好了如意算盘了???我告诉你叶修咱俩没完!我天天在上铺抖腿我要让你不得安宁!我要让你每天沉浸在我黄少天的噩梦里无法自拔!社长我要跟你分手!没商量!我要分手!分手!分手!”

喻文州扶额“叶修瞎说的你也信”

叶修挑眉“哦?原来我是瞎说的啊,我这儿可还有聊天记录喔,少天,你可别被你英明神武的社长给骗喽”

“我去***喻文州!我要分手分手分手分手分手!”

“他说有就有?”喻文州沉吟片刻“嗯……我没想到,少天,你竟然这么不信任我”

黄少天看到那个表情瞬间慌张“我我我我我我我我……不是……我就是……”

叶修今天是吃了秤砣铁了心不让喻文州好过,再次开口“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啊黄少天”然后手上一按回车键“我给你发过去了啊,你注意查收啊”

“叶修……”喻文州笑的牙白渗渗的,就像是惨白的墙皮,还是即将脱落的那种“你小心风水轮流转”

叶修吹了个口哨“是啊,风水轮流转,可惜啊,就是转不到你家”

“不过也是……毕竟少天还会跟我闹,你这种……呵。”

您的好友喻文州对您发出了嘲讽。

叶修看着桌子上那张申请表,差点儿笑出了声“文州啊,你哥我现在,有目标了”

“韩文清吗?”

“你有毒吧。”

黄少天暂时的放弃了分手的事情,好奇心迅速的让他转移了阵地“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又要去荼毒谁啊?这个人真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竟然不是韩文清吗?韩文清一直都是你的官方cp啊,韩文清知道一定很伤心啊,我改天要去哄哄他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光是想想心情就很愉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重申一遍,我不喜欢韩文清,韩文清也不喜欢我!”叶修持续翻白眼“老韩怎么了你们这么喜欢老韩?要不你抛弃文州去和他试试?”

“喂喂喂喂喂!老叶你怎么说话的!你要是这么说我就要和你理论一下了!我们社长美若天仙岂能是韩文清能比拟的!”

“得得得,祖宗,你快消停会儿吧行吗?你们社长帅!好看行了吧?况且人家老韩也是有后援会的人,你这么说好吗?你就不怕明个儿被通缉?”叶修于是开口吩咐“沐橙?这人你务必给我……”

“早就走了”喻文州开口道“你以为谁都愿意听你垃圾话”

“垃圾话你家那个可比我擅长多了啊”

“靠!我哪有!我打游戏的时候都很少说话的好吗!你这叫血口喷人老叶!你上次打网游就为了在全频道里骂人花了一百多买的大喇叭你忘了!”

“没忘没忘,这么重要的事情当然不能忘了,只不过……我记得某人似乎背着某人买了六百多的吧,还贿赂我让我别说出去”

“借过”王杰希站在门口,手上拎着一大包东西“吵架也不关门?”

“怕什么?黄某人做那么丢人的事儿都不怕,我怕什么。大眼儿,这次买什么好吃的了?”刚说完就冲了过去并且瞄准了王杰希的袋子

王杰希闪身躲开“日常用品,台灯你吃吗?”

“原来那个怎么了?”叶修闻言大失所望,随口一问,坐回了自己桌子上

“你还敢问?”

叶修目光躲闪着“哈……哈哈,你们慢慢聊,我接着打我的游戏了”

喻文州转头问道“怎么坏的?”

王杰希面无表情的道“咱们宿舍的三个台灯都能当做充电宝使用,他为了从隔壁偷电把咱们三个还有他自己的台灯从窗户外偷着连到了隔壁的插座上”

“可是我们俩的没事儿”

“他在往回拽的过程中,我的掉下去了,你俩的没事。”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

“第二天,隔壁宿舍来告状,我又恰好看见了地面上的尸体。”

“……啊”喻文州点了点头

“怎么?”王杰希推了推眼镜

“真惨。”

“你们两个真是一个德行。”

“别拿我跟他比,没他那么心脏”

“你俩不分伯仲”

“他可是泰斗级别的”

“我忍你俩很久了喔,差不多行了,咱们几个除了少天傻白甜还有谁?啊?”

“辣鸡老叶你说谁呢!你……”

叶修伸手比了个停“您老快消停会儿吧行吗?别叨叨了,文州,赶紧领走该分手分手该和好和好”

于是喻文州颇为糟心的看了黄少天几眼,什么也没说,领走了

“今天大一新生报道,看样子你没去?”

“啊,是,没去,没意思”转念又笑眯眯的道“不过这次我有点后悔没去了呢”

王杰希看着那个笑容一恶寒,抿了抿嘴什么也没说的去安装台灯去了,之后思索片刻,又开口“这次是哪个倒霉鬼?”

“……大眼儿,你什么口气……怎么就倒霉了”叶修揉了揉凌乱的头发,眼含笑意且意味深长的道“大概是个很不错的小帅哥吧”

评论(2)
热度(17)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