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周叶】缄默/ABO(十二)

沐秋,我得到幸福了,却不是你给的

“我曾在他十八岁生日的时候说要给他一份大礼”

“我没有想过食言,我想让他标记我,从而成为他的omega”

“还没有等到晚上,他就出了车祸”

周泽楷异常的沉默,并没有回复嗯或者没关系

“所以,趁你还没标记我,好好想一想,你是否需要我”叶修揉了揉因为被烟熏过有些发酸的眼睛,顺势按下挂断的那个键

这是他的曾经,没有在结婚之前跟周泽楷说清楚确实是他的错,但是同样,周泽楷也有知道的权力,欺瞒他,诚然不是什么好提议

周泽楷估计也是一时愣神,没有听到挂断的声音

“叶修,没关系”

确实,叶修刚才说的,让他有些动摇,他从来没想过,叶修在他之前,还喜欢过别的alpha,他自认为下手已经足够快了,但是竟然有人抢在了他的前面,这让他有些震惊,而且叶修竟然还让那个alpha标记他,毕竟他跟叶修在一起三年叶修只提过一次标记的事情,让他推拒了,之后叶修就没再提过

在这短暂的时间里他思考了一下

虽然平时的看上去周泽楷反应不是很快,实际上周泽楷关键时刻脑回路从来没掉过链子,每每这时,周泽楷的脑子转得总是异常的快

叶修喜欢过别人

那个人死了

叶修现在喜欢他

叶修现在和他领证了

叶修之后会跟他生孩子

所以几乎是片刻,他都没怎么在意这件事情,虽然心里还是不是很舒服,这是自然现象,觊觎了近二十年的白菜差点被拱搁谁心里都会有个疙瘩,瞬间周泽楷又感到一股幸运

幸好,叶修现在喜欢他,叶修没有被那个人标记,叶修还是他的,从来没有属于任何人

只是他看到被挂断的电话有些无措

叶修

这是,不要他了吗

想到这里周泽楷就有些魂不守舍

叶修实际上没有这么想,他知道周泽楷还是会习惯性的不介意,可是他很介意这件事情,但是他肯定,他爱周泽楷更胜苏沐秋

他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对他永远充满希望与爱的周泽楷

导致两个战队的队长在备战期间魂不守舍六神无主

“老板娘,今天中午吃什么”叶修手指有些轻微无力的摁着键盘,同时用力的眨了眨眼

叶修眼底下深厚的黑色并没有瞒过陈果

“叶修,就算是比赛快要开始了,也没有必要两天一夜不睡觉吧”陈果如今看叶修更有些自己的弟弟,一个不懂得怎么照顾自己的脆弱的弟弟

“老板娘,我没事儿”即使是这么说了,却还是依旧摆弄着键盘,顺手还想把嘴中的烟掐了,但是又看了看满满当当的烟灰缸,就将它丢在里面没有再管

另一边的周泽楷亦是如此

江波涛看着苦大仇深的周泽楷愈发感觉到今天貌似小周不太爽

这都在竞技场蹲一天一夜了。。。

江波涛虽然没问可是心中却也猜了七七八八

“跟叶修大神闹矛盾了?”

可能是因为熬夜脑子有些迟钝,致使周泽楷听到之后慢了半拍才回过头“嗯”

“没什么大不了的,你们都领证了”

“他不要”

江波涛怔愣了一下,后来又反应过来“怎么会呢,小周,不爱你又怎么会跟你领证”

周泽楷还是摇头

“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点头

“去找他啊,死缠烂打总能行!”

周泽楷忽然像是受教了一样起身

啧,这孩子,死心眼儿什么时候能改改

叶修的qq窗口忽然抖动,叶修有些不耐烦,打开了qq

“叶修”

叶修心凉了半截,可能刚结婚不到三个月就又要离婚了吗

“叶修”

叶修一宿没睡,今天晚上也不打算睡,脑子是木的,根本听不到耳边的声音,还以为自己耳鸣了

“叶修”

“我来找你了”

叶修这才有那么一点的反应

“小周?”

“来离婚?”

周泽楷跑过去吻住叶修

“不可能”

评论(5)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