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周叶】缄默/ABO(十一)

第十赛季备战时期了

王杰希忽然给他发了下信息

啧,王大眼儿这是非奸即盗,准没好事

“你把技能点买给轮回了?”

上次微草输给轮回了啊好像就是因为技能点?

“是”

“……”

叶修挑了挑眉,之后就刷副本去了

魏琛满脸嘿嘿嘿的看着卡里的钱,一边叼着根烟对着叶修说“你这也太向着你男人了吧,买技能点都只能卖给你男人”

“呦呵,好歹也要有啊”

魏琛感觉自己差点把烟嘴咬断

“钱给你了你就别事儿多了,轮回好歹也是给了2000万呢,这么多不要白不要”

我觉得如果微草知道要输的话他们会愿意出2100万

提起来就好气哦整个战队就这一个情侣狗

凸(艹皿艹 )还在跟他男人小号打副本这个真的不能忍

陈果在一边笑的拍桌子,看着电视上的采访,笑了半天终于对着叶修说

“叶修你快看你男人”

看着电视屏幕上的周泽楷默默说了一句“尽力就好”

唐柔问“这人是真这样还是耍记者玩啊”

“相信我,他真的就这样”叶修点头,莫名有几分理解记者

“他语言障碍?”陈果擦了擦眼泪,喘着气问

“他只是不善于应付这些事情”叶修满脸复杂看着陈果“他身体好着呢”

“那他拍那个广告要联系多长时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歪头想了想“第八赛季那个?”

“对啊”

陈果看着叶修黑下去的脸色莫名想到了什么

那还真是,不太好的一段回忆呢

“那么大甜筒,我吃定了”

叶修满意站起身“很不错嘛小周,你现在已经可以完美的说出广告词了”

实际上是这样的,因为麦当劳给的酬劳实在是比较诱人,于是我们的周(jiang)泽(bo)楷(tao)禁不住诱惑,就接了下来,然而江波涛怎么教都没有用,实在没有办法了就送到了叶修这里麻烦叶修让他完整的说下来

可是见到叶修,叶修让他说,他分明是可以完完整整说下来的

开拍那天,就,就,就又,额,就又说不出来了

看着陌生电话的叶修当然是选择不接

片刻又来了周泽楷的电话,叶修接了起来

“队长夫人来救驾啊”

“哦,海波涛吧,怎么了,怎么用的小周电话”

“用我电话队长夫人你没接啊,先别说了,队长夫人你家男人台词又说不出来了”

“他在我面前说的很好啊,应该没问题,你再试试,可能是有点紧张”

“没用的啊,就在h市xx街xx大楼,你快来啊队长夫人”

“哦,好”

叶修放下手机继续刷着副本,因为小周完全可以流利的说下来根本没什么问题的好吧

片刻他在qq上收到了一个视频

“嗯,那么大圆筒,呃,我,我吃定了”

“噗”叶修看着屏幕里的周泽楷实在是笑的不要不要的

于是还是打了个车去往了周泽楷广告拍摄现场

江波涛是闭着眼睛回来的

“杜明,给我找湿毛巾,眼睛闪瞎了”

自此之后,江波涛在也不帮周泽楷接广告了

——————————————————————————

“你们轮回还是老队员?”

“嗯”

“你可要加油了啊,你哥我复出了”

“没关系”

“有把握打赢你哥?”

“有”

叶修停下飞舞的手指,对着在后面偷窥他们聊天记录的众人说

“看见了吗?轮回就是冲着我们来的,不好好训练去,在这儿看我聊天?你们也有把握赢轮回?”

叶修看这苏沐秋的照片,拨下了周泽楷的电话

“小周,我有点事情,想跟你说”

评论(4)
热度(99)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