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周叶】缄默/ABO(十)

周泽楷抱着那个红色的本本都快乐疯了,江波涛看着队长手里的红本本真是心中无限悲凉

之前还能说他们婚前性行为,现在,人家是持证驾驶!你还能说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夫夫!随便开着跑车去h市看看老婆啊这种事情已经不能叫虐狗了!人家这叫做夫夫恩爱懂不懂!

魏琛满面猥琐的靠近叶修“哎哟,这要是把轮回队长拐回来,咱们第九赛季就轻松多了,轮回帮你清除霸图微草蓝雨嘉世最后再把自己的队伍送上来,多完美啊你说是吧”

叶修停下飞舞的手指,侧过头看着猥琐的魏琛“这你就别想了,恐怕最后霸图微草蓝雨嘉世我们哪个都跑不了,你还真是老了啊,脑子都不好用了”

“还有”叶修一脸嫌弃“把你那猥琐的表情收起来点,让我男人看见不知道以为你要干嘛,没准一通散枪加个巴雷特狙击你就废了”

魏琛满脸复杂,欲言又止

“你这代入角色也忒快点了吧,这么快就沦为贤妻良母了?这人妻属性杠杠的啊”

“是又如何”

魏琛大概此生都没想过自己一个beta竟然被一个omega嘲讽的怀疑人生还不能还手,于是他毅然决然拍了拍老板娘的肩

“咱俩也扯证吧,老板娘”

“滚!有病!”

叶修一个嘴角微勾,看着屏幕上完工的图标

“如何?”

兴欣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我叶修的时代回来了,准备好迎接了吗

韩文清的霸图

喻文州的蓝雨

王杰希的微草

邱非的嘉世

还有

周泽楷的轮回!

我叶修的气焰,可从来没因为嘉世的一丝一毫被削减,也许等你们回头,我叶修从未远离

周泽楷看着屏幕上的图片,还有下面的一句话

叶修一直都是嚣张的,一直都是自信的

也一直都是

他最爱的

所以说啊,无论走到哪,无论多大年纪,无论因为什么,我都会陪你疯下去

因为你是叶修啊

即使不是Omega,即使不是一叶知秋,即使不是叶家的少爷

你都是我的叶修,我唯一的叶修

这是我能给予你的,最好的爱

周泽楷淡淡的笑了笑,蓝色的电脑屏幕所显示的聊天界面在他的脸上留下了淡淡的蓝光

“爱你”

“肉麻不肉麻啊你”

隔壁桌子的江波涛看到队长这样,心中想

应该是真的没救了

杜明在一边怜悯:没救的是你吧,唉唉唉,柔柔回我信息了

吴启看着这诡异的一幕,两个人头顶冒粉红色泡泡,另一个人眼中射出FFF团的火花,心中真是无限感慨,如果继续这样下去他们的战队真的能再次达到冠军吗

其实就算不这样也是赢不了的

以上来自叶修的嘲讽

虽说天天虐狗虐狗,但是至今他们还是没有见到他们的队长夫人究竟是长个什么样子,据目击者江波涛口述

国色天香美若天仙貌美如花倾城倾国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小鸟依人出水芙蓉天生尤物梨花带雨如花似玉亭亭玉立明眸皓齿美如冠玉回眸一笑百媚生天生丽质难自弃

啧,你就学过这些词吧

来源于吕泊远的鄙视

于是轮回的亲们纷纷向他们的队长表示了大家想要见见队长夫人的意愿,然而他们的队长也微笑着同意了

于是第二天他们的队长接到一个电话就急匆匆去了机场

据知心大姐江波涛曰:信我的跟着走一定能见到队长夫人

于是轮回众人塞了两个出租车终于塞下了去往机场

于是刚到他们就看见他们的队长小心翼翼的拥抱着一个男人,微笑着,还帮他拎过了手里的行李包

mmp的江波涛说好的国色天香美若天仙貌美如花倾城倾国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小鸟依人出水芙蓉天生尤物梨花带雨如花似玉亭亭玉立明眸皓齿美如冠玉回眸一笑百媚生天生丽质难自弃,你的脑子被狗吃了吗!这哪里有国色天香美若天仙貌美如花倾城倾国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小鸟依人出水芙蓉天生尤物梨花带雨如花似玉亭亭玉立明眸皓齿美如冠玉回眸一笑百媚生天生丽质难自弃的美女

这是个男人啊!

“等等”江波涛忽然神经质的说了一句

“这不是叶秋大神吗”

“我擦擦擦擦真假?我咋这么不信呢!这一定是假的!”

这个时候叶修挣开了周泽楷的怀抱

“呦呵,就算是迎接,这个阵仗有点大吧,轮回全员?”叶修依旧虚胖脸“我,叶修,你们队长的合法omega”

“这也不是叶秋大神啊”杜明有些失望

“哦,告诉你一件事情,唐柔会用兴欣的名号出战第九赛季”

就算是告诉了你们都有谁参加,你们打得过吗

来自叶修王之蔑视

“既然是队长夫人!那亲一个吧!”

于是众多队员都开始起哄

“啧,叫什么来着?湖波涛?你是个beta吧,至今单身?”

“嗯?啊,哦,对”

叶修留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这个眼神让一直认为自己是直男的江波涛对自己的性取向有了怀疑,满脸懵逼的思考了半天自己的人生觉得自己直得很又看向所有人发现他们都走了

后来才发现

woc我竟然因为别人的一个眼神就怀疑人生我的妈啊

叶修轻轻亲了口周泽楷侧颊

“啧,傻子”

评论(5)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