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周叶】缄默/ABO(九)

当老管家惊讶的喊出大少爷这个词的时候,叶妈妈就激动的冲了出去

“小修!”

叶修很无奈“妈,你搂轻点,你儿子我这把小骨头脆弱的很”

“把那个逆子给我叫进来!”

叶修撇撇嘴,捏了捏周泽楷的手,仿佛就在说,你看,我说一定会这样!

周泽楷也回握了一下,示意有自己不会有事的

“一个omega不好好在家待着出去打什么游戏!分化了是omega竟然不跟父母说一声!你自己说!自己一个没有被标记的omega天天在外面晃荡成何体统!”

叶修无所谓的倚在沙发上,不甚在意的撇撇嘴,戳了戳身边的周泽楷“哝,这不给你找回来一个alpha吗,你看看满意不”

“伯父”周泽楷倒是恭恭敬敬的叫了一声

叶修抓起面前桌子上的瓜子,闲的无聊的开始嗑起了瓜子,又看到所有人都在看他,满不在乎的说“你们该说啥说啥该闹啥闹啥,不用盯着我,一会儿不盯我我不跑,你们继续,继续”

“现在才来拜访伯父伯母,抱歉”

叶妈妈倒是笑眯眯的对着周泽楷道“小修要是能有你一半就好了,你也吃,小修,你这孩子怎么不知道照顾点小周呢,就知道自己吃!”

这是传说中的丈母娘看女婿吗

叶修撇撇嘴,推了推手中的瓜子“吃吗?”

周泽楷接过叶修手里的瓜子,一粒一粒认真的磕了起来

“小周啊,这逆子在外就多多凭靠你照顾了”叶爸爸虽然再生气,却也是知道为了自己儿子的幸福着想的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还是认真地扒着瓜子仁,然后一粒一粒的放在旁边,过了一阵,周泽楷拾起那些瓜子仁,递给叶修“吃吧”

叶修乐颠颠的接过瓜子仁,一粒一粒的嚼着吃,眉眼弯弯的

叶妈妈看到这一幕就很是放心了,小修这孩子别看离开了这么多年,身为做妈妈的,还是知道自己儿子是真喜欢还是随便玩玩的,看样子小修也很喜欢小周,一想到这里,叶妈妈嘴角的弧度更大了

叶修其实长得更像妈妈多一点,他的妈妈是个典型的江南美女,尖尖的下巴却并不显瘦削,反而看着圆润,细长的柳叶眼并不彰显刻薄,叶修倒是很好的遗传了这两点,每次叶修挑起眉毛眼角微微勾起的时候,就有别有一番风味了,多少人曾对着小时候的叶修叹息道:为什么不是个女娃娃呢

叶修听了之后觉得很无奈但是事实如此他也没有力气去反驳,爱怎么说怎么说去吧,结果最后又分化成了omega,这次他更没办法解释了

叶秋看到这一幕微微心酸,我才是你们的孩子啊,你们为啥对一个新来的这么好,妈妈再爱我一次qwq

叶修早就看出来今儿个中午看样子如果不找什么理由怕是走不了了,于是站起身说“这女婿行吧?行我就先走了,我还没去看望小周的父母呢,昨儿个小周就没回家陪我在网吧待了一天,今天再不把他们儿子还回去真跟我闹啊,再说了我这也不好过门,我们就先走了”

周泽楷也起身十分配合的点了点头表示事情确实是这样的

叶妈妈笑眯眯地说“去把去吧,实在不行今天就在那里也无所谓的哦”

走出家门,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又看了看周泽楷“走吧,接着应付你爸妈去,你那边更难弄”

“不会”周泽楷笑了笑“有我”

叶修撇撇嘴“你也就会这一句了”随后又舔舔嘴唇,今天撇嘴次数有点多,嘴都有点抽筋,算了算了就跟着他走吧,在过分也就是跪一跪这个样子有什么可怕的

叶修坐在周泽楷副驾驶的位置上,无聊的撕开了一根棒棒糖,闲来无事的舔起了棒棒糖

“如果我爸妈不同意”周泽楷有些迟疑,因为他不是很确定叶修的答案,他很少有不确定叶修决定的时候,但是这个时候,他有些犹豫,但是犹犹豫豫的还是说了出来

“你还会跟我结婚吗”

叶修嘴角又抽了抽“你是真傻的是吗?”

听完这句话周泽楷还开着车就偷偷的笑了起来

什么意思已经很明显了不是

叶修又瞪他一眼“好好开你的车,你想殉情给你父母看我还不想,你哥我活的好好地一点都不想死”

周泽楷听到叶修这么说了才不笑了,只是勾起的嘴角预示了主人的好心情

“这是小叶吧”周妈妈也是笑眯眯的

真不愧是老妈的闺蜜啊,叶修如是想

叶修也笑着应道“伯母伯父”

周爸爸倒是开门见山“你为什么离家出走”

叶修的笑容僵了一下,可叶修毕竟也是接受过礼仪培训的大少爷,表情还不至于崩坏,倒是周泽楷见到叶修这个样子,挡在了叶修前面,回了句“爸”

叶修笑着推开周泽楷“伯父”叶修顺势坐下“我弟弟如今的才能,想必你也看到了,他在管理经营方面的才能远非我可比”

周爸爸点了下头,不置可否

“至于我离家出走的行李,是我弟弟的”叶修还是那样子笑着,即使确实很假,但是能让叶修为了他做出这幅表情的人可不是很多

周爸爸并不是一个不明事理的人,几乎一瞬间就明白了叶修话中的含义

我不适合接手家族企业,倒不如交给我弟弟,他不能离家出走,与其这样,不如我去

叶修笑脸上的一个个心酸谁又能知道呢,即使是嘴炮,他又何曾做过伤害他人的事情呢

这么多年来,他很累

这是周泽楷和周爸爸一样的感受

周爸爸坦然一笑“倒是我过分计较了,这都中午了,留下来吃个饭吧,老婆,去把户口本拿出来,让这两个孩子早点领了证也让叶修有个保障”

叶修周泽楷相视一笑,叶修眯着眼,笑的特别柔软

咱们终于能结婚了

是吧?

评论(6)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