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周叶】缄默/ABO(六)

起床,刷等级,睡觉

这大约就是叶修的日常

可能最近自己的财运比较旺

叶修看这不断往自己身边垒钱的唐柔

“啧,土豪啊,你再这么放我都不忍心收了”说完还不放心的摸了摸昨天小周放在自己兜里的钱

“应得的”

叶修翻了个白眼心里嘀咕,颜值高的人都不爱说话吗。。。

心安理得的再次收走一沓钱叶修眼眉都要飞起来了,后来又一想,昨天,小周把钱都给自己了,那他怎么回去的啊?

忽然意识到这个问题有多严重的叶修去给周泽楷发信息

“你昨天怎么回去的”

“打的”

又是秒回啊

“你还有钱?”

“嗯,留了一点”

实际情况是这样的

当出租车稳稳地停在轮回所在的写字楼楼下的时候,周泽楷不紧不慢的拨打了江波涛的号码

“江波涛”

“嗯?小周?h市一晚游还愉快吗?”

“我打的回来的”

“嗯,所以呢?”

“没钱了”

“。。。。。”

“所以。”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我下去垫付就好了真是的你们俩谈个恋爱这怎么处处牵扯到我啊,我都被自己的闪光感动了呢”

其实周泽楷也不是没有钱,钱是有可是都在卡里,他坐个出租车总不能刷卡吧,那么问题就来了

江波涛下来把周泽楷领上去,一边上楼还一边说“你俩真是的啊,不会等晚上再回来吗?一定要见完面就直接赶回来吗?”

“不行,会担心”

江波涛忽然想转身给他一个窝心脚,最好是正中面门那种,解气

“不是我说你,那一个个妹子们都跟不要钱似的往你身上贴,你怎么就相中了个,额,这样的啊”江波涛有些不理解

“前辈,很好”

小周倒是难得表现出很认真的模样啊

怎么办想打自己队长的欲望越来越浓厚了谁来帮帮我

杜明:你不是一个人

方明华: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吕泊远:你对打人的向往

吴启:咱们能实在点吗?你确定你们四个一起上能比得上队长那天天晨跑的腹肌?

他俩这么长久以来早都激起了公愤,当事人丝毫没有做好自己上大街随时可能被人一板砖撂倒的准备

陈果看着叶修的聊天界面,不禁心中有些疑问“这你男朋友?你性别啥啊”

“嗯,我男朋友,我性别啊”叶修忽然凑过去“就偷偷告诉你一个人哦,老板娘,omega,至于我男朋友嘛,alpha”

“你也有男朋友了!”

“嗯,还挺帅的”

陈果大概这辈子都想到一个男人会在自己面前炫耀他的男朋友,这简直就是红果果的耻辱!她竟然还不如一个男人!

之后叶修又给予了最后一击“老板娘年纪不小了吧,也该找一个了”

忽然发现自己聊天框抖动了,就翻出来看了一眼

“我妈说,过年带你回家”

“小周。。。你告诉你妈你Omega是我了吗。。。”

“说了”

“你妈不瞬间跑到我妈那儿炸了!今年看样子你还要陪我回趟我家”

“嗯,好”

周泽楷默默把“带叶修回s市见妈妈和丈母娘”记在了本子上以防自己太忙忘记

第二天叶修看见送到网吧的一大坨麦当劳,想想也他买的,于是乎就心安理得的对所有人说是他请客

嘛,反正都是一家人,差不大多啦

很显然还没过几天,君莫笑的名声算是闯荡出去了

“前辈,准备玩散人吗?”

“嗯,要不要跟哥切磋一下啊,绝对胜负难料,不过说实在的,咱俩好像没交过手”

“嗯”

他并没有问50级以后叶修的君莫笑等级要怎么提升,他相信叶修自己既然这么选择了,一定有他的考量,而且有些时候,就算他们是恋人关系,叶修,也是一个男人

“不问问我50级以后怎么办?”

“不问”

之后叶修就没有发来消息,反而是周泽楷补了一条

“相信你”

江波涛直接就掀桌子了“mmp的老子不想干了”

说完后周泽楷嫌弃的看了他一眼,跑到一边用手机给他的前辈发消息去了

“这么着虐狗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杜明认真的回答了他“当你找上对象的时候”

今天早上刚起来就看到周泽楷一个人对着手机点来点去,而手机上是麦当劳的点餐业务,他们还兴奋了半天心想队长终于发善心给我们改善伙食了!

如果他们没听到周泽楷嘴里嘀咕的“这个东西叶修会不会喜欢吃”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

这就算了,过了也就是两个小时,周泽楷就又开始对着屏幕傻笑

虽然他承认周泽楷这样很帅,但这不是他对着手机屏幕笑得如此白痴的理由好吗

这样虐狗的日子,大概是没完了

能不能有人来估计一下我的感受啊!

“小周,你哥我在十区被通缉了,追着我打啊,尤其是王大眼儿那群人”

“嗯”

于是默默地创了个账号去了十区

乔一帆看着屏幕有些懵“队长,为什么我们的人总是莫名其妙就死了,君莫笑伤害没有那么高啊”

以下是来自动不动就放冷枪的周泽楷的怜悯

叶修自己攻击如何他自己当然清楚,看着那个街区里某个小巷子笑了笑

“啧,小周,你左右手都是银武啊,你哥我小小的有一丝羡慕”

“叶修要吗”

“还真给我啊,你给我我也没用啊,我玩散人,又不是神枪手”

“要的话,就给”

“哎呀小周你这么说会让那些梦寐以求银武的独自哭泣的”

不,只有你们俩的秀恩爱才会让我们独自哭泣的!

这就是爱?

叶修看着那句“要的话,就给”

莫名就笑出了声

评论(6)
热度(1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