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周叶】缄默/ABO(三)

“啊,第七赛季终于结束了”叶修伸了个懒腰,满不在乎的拔出账号卡

“哥。。。”苏沐橙有些迟疑,她不知道该不该说

“我知道,只能说你哥我太帅他们容不下你哥我”

叶修不傻,他能清晰地感受到嘉世官方对他的意见,也明白他们的意向,只是,还是有些不舍,毕竟是自己一手建立起来的辉煌

苏沐橙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莫名生出来几分心酸

她帮不了叶修,她很清楚

周泽楷虽不善言辞,却也知晓人情世故,他也发现了叶修在嘉世的尴尬

叶修也很敏锐,同时发现了周泽楷和苏沐橙的不对劲,对于沐橙,她毕竟在身边,有些事宜,他多加安抚就是了

只是周泽楷这边,不是太好办,这孩子一遇见他的事情就犟得很,上次是什么事情来着

哦对,上次小周的临时标记过期了,一开始他还没什么感觉,直到来了发情期这才明白为什么这几天身上的柠檬糖味变淡了

他自己还没有跟周泽楷说,反而是周泽楷自己算着日子给他打来了电话询问关于标记的事情

自己简单概要的向小周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并表示赛季开启在即这个发情期他自己靠抑制剂就可以并不需要他现在来给他临时标记,况且也许要避嫌,一个轮回的队长和嘉世的队长赛季开启之前私下见面就很过分了

当时周泽楷没说什么叶修还以为他赞同了

等到他回家的时候他就不这么想了

蹲在他家门前的那个球是啥?还竖着根呆毛

直到那个球发出声音他才听出来

“叶修”

“不是跟你说不用来了吗?怎么过来了,明天就开启赛季,你打算今天晚上在飞回去?你当坐飞机是打的啊”叶修一边开门,一边让他进去

就这样,叶修终于闻到了久违的柠檬糖

周泽楷歪着头对叶修说“叶修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我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味儿”叶修放出了一点,虽然很少但是保证两个人都能嗅得到,之后就耸了耸肩“你看,我说吧,根本闻不出是什么味道”

周泽楷深深地吸了一口,大约是更接近水的味道,就像是冰化成水之后那种独特清爽的感觉,周泽楷小心翼翼的抱着叶修,虽然比他大三岁却实际上比他矮三厘米的男人,颇为小心地在他的脖颈上咬一口

叶修扭头看着身后的男人有些失笑“你哥我又不是玻璃做的”

“嗯,不是”

也不知道是不是叶修的幻觉,他感觉周泽楷近来的语言表达能力强了那么一点了,虽然这个时候他感觉得更多的是小周的信息素真好闻这个问题

叶修结束了自己的回忆,专心致志的看着这次轮回正选队员的介绍

当苏沐橙问他在干什么的时候,还带着满脸的揶揄

“你哥我这叫研究战术,你这么看着你哥干嘛”

一向厚脸皮的叶修竟也有了几分害羞

“看样子虽然是临时的但是人家一直在给你延续啊”苏沐橙的目光在叶修身上来回的扫“啧啧啧,哥,你怕是有主的了吧”

“去去去,边儿去,你哥我忙着呢”于是就忙着打开了周泽楷的聊天界面

“这次发挥不错,都四强了”

“谢谢前辈”

“哎呦不错啊,秒回嘛”

“前辈的信息”

行吧他承认之前觉得小周语言表达能力好了一点是错觉,不过轮回的副队长叫啥来着,海波涛还是湖波涛的那个倒是能很好弥补小周表达能力不强的这方面

叶修对着窗口吸了一口烟,有些惆怅

时间过得会很快的,这将是他在嘉世的最后一年

人都是有预感的,这话不假

算了,自己退役,把辉煌留给年轻人吧

小周与他们队员的配合已经足够默契,如果自己退役,小周一定会继续换发光彩的

又是一年啊

沐秋

“快过年了啊”苏沐秋这么说

“嗯”叶修不甚在意的挖挖耳朵“生日快乐,永远18岁啊”

叶修嘲讽的笑笑自己,忽然又听到一声

“叶修”

叶修抖抖手抖落烟灰,又摇摇头,怎么可能呢,幻听了吧,快过年了他不回家来h市干什么

他刚这么感叹完,就发现一坨东西从后面抱住了他

“看样子是真的,不是幻觉”叶修转过身,原本搁置在叶修腹部的手这样一来就换到了腰上“快过年了不回家准备过年来我这儿干嘛”

“过来,陪你过年”周泽楷将头深深地埋在叶修锁骨部位

“回家吧,阿姨和叔叔还等着你呢”

“不会”

叶修很无奈的把烟掐了丢出去“你跟我可不一样,我这是离家出走,怎么?学习你哥跟我一起离家出走啊?”

“我跟父母说了”

“你怎么说的?过年不回家这么过分的事情都同意?”

“我说,要来h市陪你们的儿媳妇,他们就同意了”

“你语言能力果然进步不少啊,等等,不对,儿媳妇儿?什么鬼啊,小周你现在的思维这么活泛吗?”叶修一脸惊恐,顺便挣开周泽楷的怀抱“难道这个年你就打算跟我耗在一起了?”

“嗯”

“啧,小周,你堕落了,我一直认为你是个有志青年”

“有叶修”

虽然听得叶修满头雾水但是他还是听明白了

什么意思?

自己想去吧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