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琤

【周叶】缄默/ABO(二)

周泽楷今天傻笑很久了,看的江波涛有些莫名其妙

雾草我们这个队长是不是被掉包了???这个笑的满脸灿烂的人是谁啊world妈

于是乎周泽楷不理解的望向了一直盯着他看的杜明和江波涛“怎么了?”

江波涛丝毫没有意识到此时此刻是他们被掉包的队长大人在问话“哦哦哦我们在想队长是不是被掉包了”

周泽楷有些莫名其妙,又不解的望向杜明

“咳咳咳,没事没事,我们就是被队长你的帅气所折服来钦慕一会儿”

于是周泽楷自此之后看向杜明和江波涛这两个男性beta的时候目光总是带着些许诡异

“沐橙,我没有出去乱搞”叶修无奈的看着这个在自己面前满脸怒容的妹妹而且实在是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那你为什么昨天晚上出去回来的时候身上就一直散发着来自于alpha的信息素?你知不知道就算是一夜情怀孕的几率也是很高的!”苏沐橙还是恼哼哼的盯着叶修并表示他如果不给自己一个解释是不会放他通行的

“我,我就是找了一个alpha把我自己临时标记了而已”叶修揉揉苏沐橙的头“好了别闹了让你哥我过去,你哥我饿了”

“谁!现在这些病也是很多的,你有没有检查过他有没有病”苏沐橙还是不肯让开很显然她这样的堵路让叶修很没有办法

“你放心啊,肯定没病,行了吧,你哥我快饿死了,你要杀了你哥我吗,行了行了快让开吧别胡闹了”

这么说来苏沐橙才稍微放心了一些,跟着叶修去了餐厅

“欸?怎么忽然想起来找一个alpha把你临时标记了啊?”苏沐橙听刚才叶修说的那些也就放心的开始八卦

“哎,你看啊,你哥我今年24,至今没有一个alpha看上你哥,自己走大街上都怕被人摁倒,当然要找一层保障,那才稳妥”叶修毫不在乎的摸出一根烟“我这也是为我自己着想”

苏沐橙呆在原地分析了一下觉得很有道理,片刻又觉得不对劲“不对啊!你既然这么为你自己着想,那之前为什么不找啊,那alpha是谁啊!”

叶修早都走出老远了,很显然并没有打算回答这个问题

当然了另一边我们的三号妇男江波涛早就已经瞧出了端倪

队长这是,恋爱了吧

有了这个想法的江波涛兴致勃勃的去查证

嘿嘿嘿想想还有点儿小激动呢

本以为他看到会是与队长颜值相匹配的大波浪美女,不成想先看到的是满脸嘲讽的大叔(此图片源于周泽楷屏保

当他颤抖的拎起手机拿到周泽楷面前准备认证的时候,他还没等问,看到的就是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周围还弥漫着诡异的小花花

看的江波涛真是菊花一紧虎躯一震,却还是颤抖地问道“队,队长,这是你,你omega”

说到这里周泽楷笑着回了一句“临时”

我擦临时标记还这么荡漾这不是我的队长这是个假的!

“为,为什么不标记”

周泽楷提到这里有些丧气“他不让”

我擦我们队长的绝世美颜这时间竟然还有男子可以抵挡这人不是一般人啊!

“呵。。。呵呵,别,别气馁,加油”

“嗯”

于是几个队员蹲到一起一合计

江波涛:我觉得十有八成是假的

杜明:我觉得我们可能是穿越了

吕泊远:我觉得可能是你俩傻了

方明华:队长找个omega不是很正常

吴启:你们四个没病吧

不过最后大家一致得出结论

这个对着手机屏保笑得阳光灿烂的人一定不是我们队长

恰巧这个时候不知楼下哪一家的音乐响起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不过队长才21就被江湖险恶包围了啊”

吴启拿出账号卡“要我说你们都是瞎白活,队长喜欢就行了呗,还管什么江湖险恶,纯粹是吃饱了撑的”

“等等,那人好像是叶秋大神”江波涛努力回忆见到叶修的那个晚上“好像还真是!长得是差不多啊”

“我擦,叶秋大神是omega?副队你今天没吃药吧”杜明满脸嫌弃的看着江波涛

“莫非队长想来一次轰轰烈烈的AA恋?”

“你还真别说,有这个可能”

周泽楷这个时候听到了qq响了一声,不紧不慢的打开界面发现是来自叶修的短信

周泽楷看到的时候脸就红了大片,之后就趴在键盘上思考人生

江波涛及时赶到看着趴在键盘上的周泽楷有些不解,周泽楷一副快哭了的表情对着江波涛手一边指向屏幕上的字

“我妹妹苏沐橙让我问问你有没有性病”

江波涛心中百万羊驼奔腾而过,故作淡定的把周泽楷抬起来,用键盘打下两个字

“没有”

然后故作轻松的走了

心中的真实体现是

唉呀妈呀还是AA恋啊看样子队长肯定是下面那个这可怎么办啊AA恋太反社会了吧小周平时不是这么反社会的人啊今儿个这是怎么了别人也就算了这怎么还能和叶秋大神搞到一起呢咋回事儿啊啥玩意儿啊

叶修第二天早上还没睡醒就被苏沐橙叫了起来“哥,你快递”

“哦,哦,来了来了”

叶修费劲的拆开厚厚的包装顺便将里面的泡泡纸完好的保存好才将其中的东西拿出来

是一个手机,看起来不是很便宜的样子

“前辈,有事打电话”

叶修打开手机的时候手机已经濒临关机了

打开通讯录发现只有周泽楷自己的名字

啧,真是

叶修对这个小自己三岁的大男孩总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从小的时候就有,不然,小气如叶修,怎么可能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分给别人

他不知道是不是喜欢或者是不是爱,总之,如果日后让他跟这个大男孩结婚生子他并没有那么排斥,而且,他觉得,如果跟这个大男孩在一起,他们会很少产生矛盾

很显然平时装的一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实际上情感史为0的叶修如今遇到了暧昧对象,卡壳了

周泽楷对这个大自己三岁的前辈很明确,就是喜欢

即使叶修满脸嘲讽他也觉得美若天仙

这就是爱情啊

即使多年不见不了解对方脾性也会晓得他没有变

还有说的必要吗

这样的话

还是缄默更好吧

评论(1)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云琤

主推永远是酒茨枭羽

© 云琤 | Powered by LOFTER